拜登赢北京笑?他直通中共三代党魁 儿在华发大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至今悬而未决,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疑借选票舞弊反超川普的各种消息、证据不断曝出。中共外交部5日却着急表态,希望与美国新总统相向而行,引发人们对拜登父子通共门的联想。而拜登数次访华与中共三代党魁的交往也成为焦点。

现年77岁的拜登,29岁首次当选国会参议员,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议员之一。已经从政数十年。

美国大选前,有关拜登家族、尤其是拜登次子亨特与中共之间的交易黑幕证据被媒体曝光,拜登这个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也处于风口浪尖。

《大纪元时报》10月中旬发表过去30年中拜登家族一步步与中共交易的内幕调查发现,拜登初涉美国政坛时,就对中国表现出了兴趣。1979年,拜登在担任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参议员期间首次访华。当时,他与中共最高实权人物邓小平会面。

10年后,新任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的拜登于2001年8月出访中国,并同中共党魁江泽民会面。之后,拜登不仅投票支持中共加入世贸组织(WTO),还拉开了拜登家族在中国“闷声发大财”的序幕。

2007年,随着拜登在美国政治地位的攀升,拜登家族也一步步开始了与中共之间的交易,亨特在交易中扮演了“代理人”的角色。

2008年至2009年,拜登次子亨特分别与美国前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的继子海因茨(Christopher Heinz)和克里的顾问亚彻(Devon Archer)创办了两家咨询公司。

而这两家公司在与中共之间的交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游走于美中权贵和商界大亨的台湾商人林俊良(Michael Lin)的介绍下,亨特的公司与中共金融机构开始了“相互了解”,也开始了“探索商业合作的可能性”。

2001年8月,拜登出访中国,并同中共党魁江泽民会面。从那时起,身为美国外交政策关键人物的拜登,对中共的态度发生了改变。(合成图片/Getty Images)

2011年8月,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到访中国并与时任中共副主席的习近平会晤。

之后,拜登对中共的态度更为软化,大力鼓吹美国与中共之间的紧密关系。这为拜登家族进一步在中国牟利做好了铺垫。

2012年2月,习近平访问美国并与时任副总统拜登会面。当年,亨特的咨询公司为美国能源新创公司拉来了一笔来自中国的12.5亿美元的投资。

《纽约时报》报导,自2011年年初开始的18个月里,拜登和习近平在中美两国之间至少见过8次面,私下共同进餐时间超过25个小时。

到2013年12月,亨特随父亲拜登出访中国。很快,亨特就敲定了拜登家族与中共的第二笔大生意,他通过与中方联合成立的渤海华美(BHR Partners)私募基金,得到中共15亿美元的投资。

纽时引述拜登的话说,2013年与习近平会晤时给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是:“他是聪明人,会问非常有启发性的问题。”

2014年10月,拜登在哈佛大学演讲时公开表示,希望中共在经济上“成功”,他还说这“符合美国的利益”。很明显,当时的拜登已经完全向中共屈膝了。

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纽约邮报》连续曝光了装有海量拜登家族腐败丑闻证据的硬盘。不仅显示亨特在生活领域有吸毒、涉未成年人乱性等严重问题,还有关于拜登家族在跨国生意领域的丑闻,以及与中共官员交易合作的电邮记录。

随后亨特与中共之间的交易黑幕证据陆续被曝光。其中香港前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及华信能源(CEFC)董事长叶简明出现在媒体报导中,亨特担任顾问3年可取得一家新公司半数股权。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表示,他将公布更多的实锤证据,揭露拜登家族的罪恶,将在聚光灯下,拜登家族的“发财之道”恐难以维系,而参与“滥权谋取家族私利”的相关人士也很难逃脱法律的制裁。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