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观察川普四年 硅谷千禧代选总统为自己负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加州今年鼓励选民邮寄选票来投票,但近来邮寄选票遗失问题一度受到广泛关注。大选日,亲自到投票站投票两位千禧代年轻人表示,作为选民需要自己要去各方了解候选人,不能只听一面之词,来看报导。

观察川普四年,硅谷两位千禧代年轻人大选日,结伴来到硅谷49人李维斯球场投票站,为他们心目中的总统川普投下神圣一票。

硅谷选民Marvin G:“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我一定要让这次投票有价值。因为选举有舞弊的嫌疑,让选票不知放到哪了,至少我可以做到的是,选好了以后,亲手投入投票箱中,而不是经过许多人的手,看不到背后的操作,亲自来投票,我会对自己的选票比较有自信,因为我直接投入到票箱中,这样就会被计票。”

硅谷选民Jon Esteban:“我希望川普当选,四年能继续连任,你可能觉得,像我这种90年代出生的人,不可能这么想,但是拥有自己的小生意,面对未来,我不觉得拜登,或者贺锦丽,是好的领导人。”

埃斯特万表示,2016年时投票给川普他很犹豫,四年的观察,他发现川普说到做到。2020年投票给川普,他毫不犹豫。

硅谷选民Jon Esteban:“希望你全面了解候选人,而不是跟在伙伴后面或新闻怎么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对双方候选人作研究,找到最佳人选,希望大家今后都能这么做。”

硅谷选民Marvin G:“以前我对他的政策不了解,也不太了解他的为人,以为川普是个种族主义者,以为他是别人说他的那样,我自己做了一点研究,仔细的读了一些文章,有大纪元的,也有CNN和福克斯的,然后自己决定投票给谁,意识到,很多东西媒体没有报导,你得自己去研究。”

他们认为作为美国公民参与投票,选出负责任的美国总统,也是对自己未来负责。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