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觀察川普四年 硅谷千禧代選總統為自己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加州今年鼓勵選民郵寄選票來投票,但近來郵寄選票遺失問題一度受到廣泛關注。大選日,親自到投票站投票兩位千禧代年輕人表示,作為選民需要自己要去各方了解候選人,不能只聽一面之詞,來看報導。

觀察川普四年,硅谷兩位千禧代年輕人大選日,結伴來到硅谷49人李維斯球場投票站,為他們心目中的總統川普投下神聖一票。

硅谷選民Marvin G:「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我一定要讓這次投票有價值。因為選舉有舞弊的嫌疑,讓選票不知放到哪了,至少我可以做到的是,選好了以後,親手投入投票箱中,而不是經過許多人的手,看不到背後的操作,親自來投票,我會對自己的選票比較有自信,因為我直接投入到票箱中,這樣就會被計票。」

硅谷選民Jon Esteban:「我希望川普當選,四年能繼續連任,你可能覺得,像我這種90年代出生的人,不可能這麼想,但是擁有自己的小生意,面對未來,我不覺得拜登,或者賀錦麗,是好的領導人。」

埃斯特萬表示,2016年時投票給川普他很猶豫,四年的觀察,他發現川普說到做到。2020年投票給川普,他毫不猶豫。

硅谷選民Jon Esteban:「希望你全面了解候選人,而不是跟在夥伴後面或新聞怎麼說,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對雙方候選人作研究,找到最佳人選,希望大家今後都能這麼做。」

硅谷選民Marvin G:「以前我對他的政策不了解,也不太了解他的為人,以為川普是個種族主義者,以為他是別人說他的那樣,我自己做了一點研究,仔細的讀了一些文章,有大紀元的,也有CNN和福克斯的,然後自己決定投票給誰,意識到,很多東西媒體沒有報導,你得自己去研究。」

他們認為作為美國公民參與投票,選出負責任的美國總統,也是對自己未來負責。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