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1. 维也纳恐袭已酿4死 警方追捕更多枪手

周二(11月3日),奥地利警方继续追捕前一晚维也纳恐怖袭击的更多涉案枪手,目前已有多人被捕。这场伊斯兰教徒制造恐怖袭击已经造成4人死亡,22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目击者表示,犹太社区是这次袭击的目标,除了最先遭到袭击的犹太教堂外,还有另外5处袭击地点。此外,警方已经确认了被击毙的枪手身份,是来自维也纳当地的一名年仅20岁的伊斯兰极端分子。

2. 美国大选日 美股原油双双看涨

周二(11月3日),在美国选民在投票站大排长龙踊跃投票之时,美国股市也全线大涨,道琼斯指数一度大涨超过570点,标普500的涨幅也超过1.8%,双双创下6月份以来最大涨幅。与此同时,原油价格也连续两天看涨,其中西德州原油周二上午上涨2.8%,每桶价格超过37美元。

3. 113亿美元售Dunkin’ Donuts 达私有化交易

美国知名甜甜圈连锁店Dunkin’ Donuts(唐恩都乐)已经与激励品牌(Inspire Brands)公司达成出售协议,总交易规模高达113亿美元,包括88亿美元现金和债务,而Dunkin’ Donuts也将在交易完成后下市。激励品牌已经拥有美国多家餐饮连锁品牌,包括Arby’s、Buffalo Wild Wings、Sonic和Jimmy John’s等连锁餐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