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1. 維也納恐襲已釀4死 警方追捕更多槍手

週二(11月3日),奧地利警方繼續追捕前一晚維也納恐怖襲擊的更多涉案槍手,目前已有多人被捕。這場伊斯蘭教徒製造恐怖襲擊已經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目擊者表示,猶太社區是這次襲擊的目標,除了最先遭到襲擊的猶太教堂外,還有另外5處襲擊地點。此外,警方已經確認了被擊斃的槍手身份,是來自維也納當地的一名年僅20歲的伊斯蘭極端分子。

2. 美國大選日 美股原油雙雙看漲

週二(11月3日),在美國選民在投票站大排長龍踊躍投票之時,美國股市也全線大漲,道瓊斯指數一度大漲超過570點,標普500的漲幅也超過1.8%,雙雙創下6月份以來最大漲幅。與此同時,原油價格也連續兩天看漲,其中西德州原油週二上午上漲2.8%,每桶價格超過37美元。

3. 113億美元售Dunkin’ Donuts 達私有化交易

美國知名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s(唐恩都樂)已經與激勵品牌(Inspire Brands)公司達成出售協議,總交易規模高達113億美元,包括88億美元現金和債務,而Dunkin’ Donuts也將在交易完成後下市。激勵品牌已經擁有美國多家餐飲連鎖品牌,包括Arby’s、Buffalo Wild Wings、Sonic和Jimmy John’s等連鎖餐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