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拜登关起来” 司法部长屋外现群体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随着拜登家族的丑闻不断被揭露,周六(31日)晚上,一群抗议者聚集在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家门前,呼吁巴尔采取行动,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关起来。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事实核查员”(Fact Checker)栏目的编辑兼首席作家凯斯勒(Glenn Kessler)在推特上写道:“事实是这样的:一位邻居报告说,巴尔位于北弗吉尼亚麦克莱恩(McLean)的房子正被川普(特朗普)支持者围住,他们认为巴尔没有尽职责将拜登绳之以法。”

从照片中看,大约有12个人站在巴尔家门前,他们穿着红色T恤,挥舞着川普旗帜,并持写有“拜登说谎至关重要”、“平等正义要来了”和“他们放弃了法律赞美恶人”的标语。

其它社交媒体用户也分享了现场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上有一匹白马。“为什么在巴尔的房子外面有匹白马?”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Daily Beast)的自由撰稿人莫莉·钟-法斯特(Molly Jong-Fast)在看到如此离奇的场景照片时问道,“白马如何到达那里,它为什么要去那里?”

美联社记者巴尔萨莫(Mike Balsamo)报导说,司法部官员表示,巴尔最终出去与人们交谈,还与人们握手并合影留念。

自从《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曝光拜登儿子亨特的“硬盘门”事件以来,拜登家族涉及腐败的丑闻进入了公众视野。尽管川普总统公开要求巴尔展开调查,但司法部尚未宣布任何与亨特·拜登案有关的调查。

川普在10月20日表示:“我们必须让司法部长采取行动。他必须采取行动,而且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他必须任命一个人,这是重大腐败,这必须在大选之前被大众知道。”

巴尔和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没有就拜登家族的腐败问题进行更广泛的调查,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表示,对他们的不作为感到非常沮丧。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