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二度“合体”! F4舞台零互动有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台湾版《流星花园》F4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吴建豪朱孝天,于10月30日在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再度“合体”,除了勾起许多人的青春回忆,还让粉丝感动不已。然而,网友发现F4的二度“合体”,其实只有吴建豪在现场。

F4时隔7年又在江苏卫视重聚,并献唱了《流星雨》及《第一时间》。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分别穿上红、黑、绿和蓝色帅气西装,4个人之间也都保持着安全的社交距离,但奇怪的是他们表演时没有互动,让人不禁联想是否F4的关系不好。

原来, 所谓的F4“合体”只有吴建豪在现场,言承旭、周渝民还有朱孝天是以虚拟技术登上舞台。

F4登场时主持人介绍他们是以“奇妙的方式”重聚, 而周渝民的脸书在事后也透露收到邀请后,F4也表达了强烈重聚, 因此江苏卫视运用一向擅长的黑科技,利用业内最顶尖的虚拟技术,制造4个人同台演出的效果。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