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二度「合體」! F4舞臺零互動有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臺灣版《流星花園》F4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朱孝天,於10月30日在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再度「合體」,除了勾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還讓粉絲感動不已。然而,網友發現F4的二度「合體」,其實只有吳建豪在現場。

F4時隔7年又在江蘇衛視重聚,並獻唱了《流星雨》及《第一時間》。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分別穿上紅、黑、綠和藍色帥氣西裝,4個人之間也都保持着安全的社交距離,但奇怪的是他們表演時沒有互動,讓人不禁聯想是否F4的關係不好。

原來, 所謂的F4「合體」只有吳建豪在現場,言承旭、周渝民還有朱孝天是以虛擬技術登上舞臺。

F4登場時主持人介紹他們是以「奇妙的方式」重聚, 而周渝民的臉書在事後也透露收到邀請後,F4也表達了強烈重聚, 因此江蘇衛視運用一向擅長的黑科技,利用業內最頂尖的虛擬技術,製造4個人同臺演出的效果。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