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完成投票 周末三州三场活动见选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周六,美国总统川普在佛州完成了大选投票,之后前往另外3个州与选民互动。他表示,自己并非华盛顿典型政治家,竞选总统是为人民而战;拜登则利用47年公职让自己富了起来。

10月24日,川普在注册居住地佛州西棕榈滩完成了今年的大选投票。

美国总统 川普:“非常安全,比你邮寄选票要安全得多。依据(选举)规则,每一项目都很严格。但当你邮寄时,不会像(亲自投票)这样。”

有记者问川普投票给谁。

美国总统 川普:“我投给了一个叫川普的人。”

在西棕榈滩投票后,川普去北卡罗来纳州南部的兰伯顿市(Lumberton),举办当天竞选造势活动的第一场集会。

美国总统 川普:“我为中产阶级而战,而拜登和他的亲信只为一个阶级服务,为那些捐助者服务。如果我们打电话让他们捐助,他们每个人都会1,000万、1,000万美元地捐款,但是如果这么做了,就没办法再跟他们打交道,一旦这样做,就无法再做出正确的决定。”

川普表示,自己与拜登对比,一个是为人民而战的非华盛顿典型政治家类型的人,一个是腐败的职业政客。

美国总统 川普:“在本周的辩论中,美国人民看到了一个47年职业生涯的政客(与我之间)的对比,这个人在多年的公职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而实际上却利用公职来中饱私囊,你们都看到了吧。作为一名商人,我走进公共服务领域,我这样做只有亏钱,但很高兴,因为我在过去四年所做的,是任何其他人都没有做过的,也无法做到的。”

当天,拜登在宾州举办活动、奥巴马则在佛州为拜登造势,不过听众都必须待在自己的车内。

除了北卡,川普还在俄亥俄州与威斯康辛州有另外两场大型集会。周日,川普将去新罕布什尔州与选民互动。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