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摇摆州竞选 川普在佛州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距离11月3日大选,越来越近,美国总统川普,加大了在佛州的竞选造势,周五举行了,两场竞选活动。周六早上十点二十八分,川普发推文表示,已经在佛州完成投票。

周五在佛州“村庄”社区的活动上,川普说要优先照顾老年人,老年人能最先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美国总统川普:“今年年底前我们将有一亿剂疫苗,老年人优先接种,我们会照顾我们的老年人。”

川普还特别提出拜登在周四晚总统辩论会上,针对能源政策的失言。拜登当时表示他将逐渐从石油转到再生能源,并会停止对石油产业的联邦补助。

这番言论可能让选情原已紧张的宾州、俄亥俄州等产油选区,失去对拜登的支持。

川普:“这也许是史上总统辩论会出现过最糟糕的错误了。”

川普:“我说哇,这是今晚的重大时刻。记得吗?我说,你(拜登)想要去掉石油与天然气是吗?是,我们(拜登)要淘汰它们。我说,谢谢。德州看到了吗?宾州、俄克拉荷马州、 俄亥俄州,你们看到了吗?”

现场集会结束后,川普赶往佛州下一站“彭萨科拉”参加晚间的竞选活动。

周六,川普会在西棕榈海滩亲自投票,川普去年把家庭住址从纽约搬到了佛州。

投票后,川普将前往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与威斯康辛州继续造势。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周六将到宾州出席两场竞选活动。

在摇摆州中拥有最多选举人票的佛州,共有29张选举人票,是川普与拜登阵营的必争之地。

副总统彭斯十月初曾造访“村庄”这个社区。

而前总统奥巴马近日也将到佛州为拜登助选。

根据拉斯穆森于十月二十至二十一日进行的民调,在佛州,川普以49%略胜拜登的46%。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