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回放】川普拜登終場辯論及專家點評

【疫情更新31】巴西受試者35%現副作用 棄購中國疫苗

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 網絡炸鍋(視頻)

北京23日舉行抗美援朝70周年大會。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對美喊話稱「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讓世界知道,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是惹不得的」。此言一出,引爆網民一片嘲諷。

亨特合夥人緊急發布重磅聲明(附中文翻譯)

拜登電郵門醜聞持續發酵,22日,拜登兒子亨特的合夥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召開緊急新聞發布會證實:拜登對亨特與中國公司的生意高度知情,拜登家族背著他從中共手中吞掉數百萬美元,這種醜聞讓他無法容忍。

美國大選辯論 拜登「電郵門」關鍵證人現身會場

22日晚的美國總統大選終場辯論會,拜登「電郵門」關鍵證人——拜登次子亨特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現身會場。

習抗美援朝喊「腿肚子不抖」 法媒:精神上解圍

習近平今天(23日)在「抗美援朝70週年紀念大會」發表講話,聲稱在困難和風險面前「腿肚子不會抖」。法媒評論說,習近平借「抗美援朝」打氣,實際是為身陷困境的中共政權,實施精神上「解圍」。

絕密證據曝光中共群體滅絕罪

近期,大紀元獨家獲得中共20年前的絕密文件,證實了中共一直在濫用法律,操控公檢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行為。

總統辯論 被問兒子與中共關係 拜登飆罵川普

美國大選最後一場總統辯論22日晚9點在納什維爾舉行,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展開激烈辯論,主持人詢問有關拜登兒子享特與烏克蘭和中國的問題,拜登發飆罵川普才是在這方面有問題的人。

川普諷拜登躲地下室 六大議題精彩對決

美國總統終極辯論會22日晚登場,川普與拜登在六大議題上展開對決。川普在辯論會上批評拜登是一個腐敗的政客,指控拜登家族在外國撈了很多錢。

川普連續四問「移民籠子」 拜登就是不答

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上,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針對移民入境議題進行辯論時,川普連續四問拜登「誰建了那些籠子?」拜登避而不答。

拜登醜聞關鍵證人被警告:恐害死所有人

拜登「電郵門」醜聞的關鍵證人、拜登兒子亨特前合夥人波布林斯基日前向媒體透露,他被人警告,如果把拜登家族的訊息爆料出去,可能會害死所有人。

中共代理人認罪 曾密會孫立軍 非法遊說美高層

週二(10月20日),加州居民埃利奧特•布羅伊迪(Elliott Broidy)針對其違反《外國代理人註冊法》的指控,向聯邦法官認罪。美國司法部表示,這一結果證實,中共政權確實通過其代理人向美國最高層官員遊說,以推進實現其政策目標。

拜登罕見罵金正恩是流氓、希特勒

美國大選終場總統辯論已落幕,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辯論過程中談及國家安全議題,川普說,他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關係非常好,所以兩國不會爆發戰爭。拜登則發飆罵金正恩是流氓、希特勒。

川普:中共是美國最大的敵手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接受CBS新聞採訪時指出,美國最大的敵手是中共。他表示,中共不應該讓中共病毒傳播全世界。此前,川普政府高級官員也多次表明,中共是美國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威脅和挑戰。

川普誓言讓中共為疫情付出代價:等著瞧!

美國總統川普(特郎普)日前受訪時,被問到若當選連任,是否針對中共病毒造成的影響向中共追償?他表示,「我們將對中國做很多事情」,並指美國人必須戴著口罩上街都是中共害的,「你等著瞧!」

川普轟拜登:47年政客 想推社會主義健保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22日晚登場,川普炮轟拜登想推「社會主義健保」,並嘲諷拜登當了47年的政客,但什麼事都沒做。

川普指控拜登從俄國拿錢: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美國總統大選終場辯論中,川普(特朗普)指控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時從俄羅斯收受350萬美元,「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總統辯論 川普轟拜登:關在地下室不見人(視頻)

美東時間10月22日晚9點,美國大選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在納什維爾登場。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辯論的首個議題是疫情,川普率先作答,炮轟拜登關在地下室不見人。而自己作為總統,必須每天都與不同人會面。

亨特合夥人親證:拜登醜聞屬實

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合夥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日前向媒體證實,拜登家族與中國華信能源的交易醜聞是真實的,並提供了更多信息,進一步揭露拜登家族在交易中的角色。

證據顯示FBI已立案 拜登家族疑涉數億美元洗錢

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週三(21日)接受採訪,討論了拜登家庭的腐敗問題及週四晚上川普總統可能提出的話題之一——拜登家庭涉參與洗錢。

成龍魔咒再下一城 港龍航空破產

香港國泰航空週三(21日)宣布重組,裁員逾8千人,旗下港龍航空即日起停飛。因香港武打影星成龍曾代言港龍航空,網民戲稱「成龍魔咒」再次應驗。此前,已有多家成龍代言的公司破產倒閉,或爆出產品質量差等醜聞。

拜登隱身3日 奧巴馬親自助選聽眾寥寥(視頻

在22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前,共和黨總統川普馬不停蹄地參與競選活動,但身陷「硬盤門」醜聞的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已3天沒露面。同時,前民主黨總統奧巴馬親自出面為拜登助選,但民眾反應仍相當不積極。

巴西受試者35%現副作用 棄購中國「白菜價」疫苗

巴西已宣布購買的4600萬劑中國產的中共病毒疫苗,週三(10月21日)突然被總統叫停。此前巴西地方政府曾表示,該國接受該疫苗測試的9000人中,有高達35%出現副作用。據此前港媒報導,這4600萬劑中國疫苗是以「白菜價」出售。

賀錦麗等多位民主黨高官 被曝捲入拜登中國生意

美媒最新披露,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家族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CEFC)的合資項目中,將多位重量級民主黨高官列入「關鍵聯繫人」名單,包括此次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

美情報總監:俄伊獲選民信息 伊朗試圖詆毀川普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約翰·拉特克利夫 (John Ratcliffe)週三(10月21日)表示,伊朗和俄羅斯已經獲得了選民資訊,而且伊朗正試圖 「詆毀川普總統」。

臉書聘中國審查員改算法 壓制保守派言論

中國(中共)是審查制度最嚴厲的國家之一。臉書(Facebook)一直使用中國的審查方法,甚至僱用了持H-1B簽證的中國審查員,其中一名員工曾在中國政府支持的華為公司工作。

參院司法委員會通過巴雷特大法官提名 下週全院投票

週五(10月22日),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投票通過巴雷特大法官的提名,預計週一將提交參議院進行全院投票。巴雷特由總統川普題名,如獲任命,將加大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的多數優勢。

謝田:川普四年驚濤駭浪 人們有多少個沒想到

【總統大選辯論會 完整版】川普與拜登對決 對六方面問題進行精彩辯論

【大選辯論會 專家點評】透析選情 被聚焦的拜登或許有二個策略?

【專家點評 總統大選辯論會】田園:拜登就是一個社會主義者

【專家點評 總統大選辯論會】川普與拜登的交鋒情況?以及主持人的表現如何?

【遠見快評】新郵件新證人席捲民主黨大佬

【熱點互動】2020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終場辯論會:川普vs拜登

【新聞看點】拜登中資項目 賀錦麗等大佬捲入

【世界的十字路口】拜登退選 賀錦麗接替?川普連任滅中共?

【拍案驚奇】直播:快速回顧和點評最後一場總統辯論

【役情最前線】港龍停運 航權或入大灣區航空

【名家專欄】拜登醜聞 媒體罪比重罪更糟

【中國禁聞】10月22日完整版

【新唐人晚間新聞】紐約挺川遊行 華人川粉遭謾罵

【有冇搞錯】中共為何力挺拜登?

【今日點擊】拜登的求生之路:敗選

【今日點擊】朱莉安妮被攻擊 亨特「電郵門」收件人證實:「大人物」 就是拜登

《石濤聚焦》朱利安尼:FBI終於開始調查硬盤門 拜登家族罪惡將呈現

【江峰時刻】FBI確認拜登子跨國洗錢罪嫌 硬盤門帶來2016希拉里電郵門衝擊?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