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罕见骂金正恩是流氓、希特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美国大选终场总统辩论已落幕,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辩论过程中谈及国家安全议题,川普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关系非常好,所以两国不会爆发战争。拜登则发飙骂金正恩是流氓、希特勒。

美东时间10月22日晚9点,2020美国大选终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贝尔蒙特大学举行。

主持人问到朝鲜的问题,川普说,当时他接任总统时跟奥巴马见面,奥巴马说,美国最大的对手是朝鲜,与朝鲜处于战争边沿,但是现在跟金正恩的关系比以前好,没有打仗。

川普认为,美国与朝鲜可以建立友好关系,并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关系非常好,所以两国不会爆发战争。他说,“如果不是我的话,他们会与朝鲜发生战争,韩国的首尔可能会有数百万人丧生。”

拜登则称,金正恩是个“流氓”、希特勒,朝鲜拥有厉害的飞弹,而且能够攻击到美国本土。他说除非朝鲜同意放弃核武,他才会考虑和金正恩见面。

川普则强调,奥巴马和拜登留下的是烂摊子,金正恩不会同意跟拜登见面。

这场备受瞩目的系列辩论始于9月29日,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话题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之争、中共病毒、美国经济、抗议和暴力、美国大选的公正性、总统候选人的记录等。

10月15日的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改为市民大会的方式让两位候选人与公众交流。

10月22日的第三场总统大选辩论,聚焦的主题:包括:抗击中共病毒、美国家庭、美国种族、气候变化、国家安全和领导力、拜登儿子丑闻等问题。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川普拜登终场辩论及专家点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