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选举更安全 纽约启动志愿者保护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纽约州的早期投票,将从10月24号开始,纽约民选官员和公益组织,宣布成立选举保护小组,以多种形式监督选举过程,以及帮助选民完成投票。

周四(10月22日),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等民选官员和Common Cause组织,在早期投票站之一的巴克莱中心,宣布启动一项无党派选举保护项目,意在确保各投票站点得到充分的安全保护。

纽约州检察总长 詹乐霞:“守在投票站外面,恐吓投票的选民是非法的。在投票站里面观测的人,侵略性的质问大群选民,是非法的。展示出武器、枪者,是非法的。”

目前已经有超过400名民众注册成为项目志愿者,Common Cause组织介绍,志愿者将被分配至特定投票站,帮助选民解答非党派问题、举报非法行为或帮助选民完成投票,或在网络社交平台上提供即时服务。

纽约州的早期投票将从本周六(10月24日)开始,持续到11月1日。

另外,纽约市警局本周也表示,为维持总统大选的投票秩序,今年计划在1200多处投票站部署更多的警力,将派出更多警察应对可能发生的违法事件。

新唐人记者 韩瑞 奥利弗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