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集会 拜登陷交易丑闻三天未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距离美国大选还有12天。周三晚,川普总统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集会演说。而拜登家族和中共,以及乌克兰的交易丑闻持续发酵,拜登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公开露面。最新消息,福克斯新闻获悉,拜登的兄弟吉姆、儿子亨特,与已破产的华信能源中国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列有一份“美国主要联系人”清单,其中包括贺锦丽和其他著名民主党人。

川普在周三的集会上暗示,拜登儿子邮件门中,收取10%利益的“大人物”就是拜登。

美国总统川普:“另一封邮件提到,10%(股权)被亨特留给了“大人物”,我好奇谁是大人物?对我来说,他(拜登)看上去并不是(大人物),当他走上台的时候,他看上去并不是很强壮。(拜登)很脆弱,非常脆弱,但他们叫他大人物。”

教育部周二披露,美国12所著名高校接受了大量、来自中国等国的钜额捐款,中共借此渗透到教育系统中。

川普周三指出,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拜登中心接受大量中共捐款。

美国总统川普:“宾夕法尼亚大学所谓的“拜登中心”,收到了来自中国的7千万美元(捐款)。”

川普还表示,将采取进一步行动,打击恐怖主义。

美国总统川普:“我在把恐怖分子、“圣战分子”、暴力极端分子,赶出我们的国家。睁大你们的眼睛,因为我想要做一些事情,睁大你们的眼睛。”

川普警告,如果拜登上台,将大幅增税,美国可能出现1929年以来最大的经济萧条。

美国总统川普:“拜登会增加你们的税收,我们(的税收)可能增加4万亿美元,大家都在问这意味着什么,知道意味着什么吗?这意义重大,他们将把你们的税收增加4万亿美元,这将导致美国大量就业流失到外国。”

而如果拜登上台,民主党人也将扶植左派法官进入最高法院。

美国总统川普:“拜登当选后,华盛顿民主党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最高法院填满极端左派法官。”

周四晚,川普和拜登将进行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将聚焦抗击中共病毒、种族、国家安全等议题,而排除了之前预告的外交政策议题。

据报,辩论中将只允许一个人讲话,另一个人的话筒将被静音,川普周四表示,这不公平。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静音很不公平,他们不谈论外交也很不好。他们本来要谈外交的。我认为主持人很有偏见。”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