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高:无恻隐之心 非人也

明慧网近日有两则报导,中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警察刻意用残忍的酷刑使当事人面临极大的肉体痛苦,妄图摧毁修炼人的精神意志。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种种折磨摧残的凄苦历程,让人一掬同情之泪,细节不忍卒读。

广东省法轮功学员黄华杰是揭东县国土局建设用地股负责人,也是该县唯一的“土地估价师”。二零零四年十一月,黄华杰被中共警察绑架到梅州监狱(原称“广东重刑三监”),五年多被非法关押在“严管队”,近四年时间被关在阁楼里的“禁闭室”,遭受了各种折磨:暴打、地拖、饭菜里下毒药、野蛮灌食、强逼抽血、强行打毒针、灌药、用绳子绑四肢吊起来、遥控电椅伤害身体、电击、长时间不让睡觉等。最严重的一次迫害,把他的头直接撞墙,抬到“黑医院”缝了八针。

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孙群英两次被非法劳动教养,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五年,历经酷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朝阳沟劳教所警察指使五、六个刑事犯人一起毒打孙群英,从后背到脚下全打成紫色,铁管子打弯后,把他的腿刮开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警察不给包扎还让他坐小板凳。五月中旬,警察用绳子把孙群英双手绑上,用手铐铐住,头夹在梯子空中间,一下也动不了。恶人用三角带、二根电棍一齐打孙群英,把他打得口吐鲜血,浑身是伤,不省人事。

二零零三年八月,孙群英被家属接回家,任谁都认不出他了:骨瘦如柴,满脸伤疤,面黄肌瘦,双眼视力严重受损,两腿走路不便,丧失劳动能力。孙群英长年被迫害,身心都受巨创,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含冤离世。

黄华杰与孙群英的悲惨遭遇,并非特例,而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写照。中共一贯以种种酷刑,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历经漫漫二十一年,迄今未曾停歇。

历来中共警察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暴力迫害,还包括电棍、手铐、脚镣、背铐;地牢、水牢、大粪池、死人床、坐板、蹲小号、坐铁椅子、坐老虎凳;上绳、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用针扎十指;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大粪汤;冬天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炎夏在太阳下曝晒;不让大小便;性虐待、把妇女关入男牢、强迫怀孕妇女流产、强奸与关入精神病院等上百种酷刑,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正是中共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恣意虐待凌辱、肆无忌惮的施用酷刑,导致许多惨不忍睹、怵目惊心的案例在中国各地频频发生: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警察唐玉宝、姜兆华电击七小时,脸部严重毁容;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这些国际社会关注的事例,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中共数不尽的滔天罪行,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

仅以山西省晋中监狱、山西女子监狱和新康监狱而言,迫害死了十六位蒙冤入狱的法轮功学员:长治市襄垣县的郭小文被送到晋中监狱仅六天,就被警察卫东指使犯人毒打致死,年仅四十岁。灵丘县的刘志斌被警察指使重刑犯轮番毒打致死,晋中监狱却让杀人犯做伪证,硬说刘志斌是心脏病猝死,还私自将遗体匆匆火化。灵石县曹双梅被山西女子监狱警察关在禁闭室长期摧残、不让睡觉、疯狂殴打。曹双梅被迫害离世后,监狱骗家属说是心脏病突发而死,凶手警察至今逍遥法外。

中共不信神佛、仇视信仰,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谎言和恐惧,悖离普世的良善价值。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严峻,尽显它灭绝人性的邪恶本质。施暴的警察固然凶残无度,躲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无怪乎今年十月一日,美国众议院提出一项法案,要求美国政府把中共视为“跨国犯罪组织”。一手主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与前党魁江泽民,恰是名符其实的犯罪组织与头号恐怖分子

正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所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孟子说:“无恻隐之心,非人也”。失去人性的悲悯,便与禽兽无异,只剩人形躯壳。

善恶终有报,中共泯灭人性的逆天极恶,最终逃不过人间法律的审判、宇宙天理的惩治。“恻隐之心,人皆有之”。所有参与迫害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切莫丧失仅存的理智良知,沦为江氏余孽任意操控的迫害工具,以致葬送自己的未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