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不接受选举结果 大选之夜有暴动?

川普公开呼吁司法部调查拜登父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最近美国华人圈流传这样一种说法,如果川普连任成功的话,在美国大选日当晚甚至之后的一个月,“安提法”和“黑命贵”等极最左组织会策划暴动,宣布接收选举结果。届时联邦和地方政府很可能会下达宵禁,甚至是禁足令。有民众呼吁大家储备一些食物,提前做好几个星期足不出户的准备。

有人可能问,会有这么耸人听闻吗?如果你是在共和党执政州,大可不必有这种担忧,但像加州、纽约等等这些民主党的地盘,大选之夜极有可能会发生骚乱事件。大家有这种担忧还是很必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今天福克斯新闻出了这么一篇报导。有个叫做“关闭特区”(Shut Down D.C.)的激进组织正计划在总统选举之夜,发动“破坏性的活动”。该组织的网站上声称,川普如果票数落后的话,会不承认大选结果,等同于是“发动政变”。因此他们会号召全美各地的成员汇集华盛顿特区,通过大规模的动员和直接行动,逼迫川普下台。

据说,“关闭特区”已经提前开会和进行内部培训了。他们会分两个阶段采取行动。第一阶段,1月4号,也就是大选后的第二天开始,一直到7号,他们会天天上街。上街干什么,他们没有说,联想一下“黑命贵”和“安提法”在各地发动的骚乱,大家可能也就清楚了,一定少不了打、砸、抢、烧等破坏性行为。第二阶段,从11月8号一直到11号,是议员们返回国会大厦办公的日子,“关闭特区”计划到火车站或者是机场,甚至直接到议员的家门口围追堵截。

再说亨特“硬盘门”,今天媒体比较安静,没有什么重磅内容出炉。不过,我估计在周四总统辩论之前,也就是明后两天吧,更有威力的炸弹就会被引爆,川普律师朱利安尼已经提前预告了。拜登已经连着四天没有公开的行程了,据传他会一直等到辩论当天才会露面。昨天有记者在拜登家门口看到他出门买冰淇淋,没问大选,也没问“硬盘门”,像追星似的,问他买的冰淇淋是什么口味的。小川普很生气,转发相关报导时痛批左派媒体的记者已经丧失准则了。

拜登和民主党阵营回避“硬盘门”,美国司法部和FBI也没有对此事件公开表态,这让川普很生气。他今天一早接收福克斯新闻电话采访时,首次公开呼吁司法部长巴尔指派专员、成立工作组调查拜登父子,并希望在大选前能给美国民众一个交代。大家注意,川普只是呼吁,并没有直接命令巴尔做什么。虽然巴尔是川普提拔的内阁成员,二人关系也不错,但巴尔近来屡屡遭到川普的公开批评。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