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速降世锦赛 顺坡而下的风驰电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周日(10月18日),山地车速降世锦赛在马里博尔站的第二轮比赛落幕,来自德国法国的车手分获女子及男子组冠军。

相比上周的潮湿天气,周日的山地车速降世锦赛第二轮比赛终于迎来了明媚阳光,选手们的表现也明显越发出色。

女子精英组的比赛沿用了资格赛的形式,第一轮比赛的冠军、法国车手卡比鲁(Marine Cabirou),虽然在前面的技术点表现的干净漂亮,却在最后出现了小失误,以1.899秒的差距,将冠军拱手让给了德国车手霍夫曼(Nina Hoffmann)。意大利车手法丽娜(Eleonora Farina)获得第三名,来自法国和澳大利亚的另外两名热座选手妮可尔(Myriam Nicole)和汉娜(Tracey Hannah)分获第四和第五名。

男子组的比赛,竞争更加激烈,前几名选手之间的差距都在零点几秒。最终的对决在两名法国车手之间展开,一位是已经连续三年夺得速降世锦赛冠军的布鲁尼(Loïc Bruni),另一位也是前世界冠军维吉尔(Loris Vergier),最终维吉尔以0.057秒的优势夺得本轮冠军,也是他在三天之内的两连胜,布鲁尼惜败获得亚军。取得第三到第五名的车手分别是德国车手沃克(Matt Walker)、加拿大车手伊尔斯(Finn Iles)以及澳大利亚选手布鲁斯南(Troy Brosnan)。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