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周六竞选活动密集 警告民主党被极左翼掌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8日讯】美国大选临近,总统川普周六先后到访密西根和威斯康星州造势。在集会中,他表示现在的民主党已经与之前的民主党不同,已经被极左翼所掌控,想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川普周六在密西根州摩斯奇冈(Muskegon)集会批评极左翼试图消除美国文化。

川普:“极左文化最危险的武器之一消除文化,他们想消除我们整个文化遗产。”

川普表示,民主党中的社会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的策略就是篡改美国真正的历史。

川普:“他们不断地将美国污蔑为险恶的和种族主义国家,必须被一块一块的拆掉,我们不想分裂,我们今天来到这里,你们知道事实是,美国是最伟大的、最具道德的国家。”

他表示美国已经在全球从暴政中解放了数百万人,让无数的人摆脱贫困。

当晚川普在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参加竞选大会并发表演讲,他表示支持美国执法机构。

川普:“如果你们投我一票,美国将会繁荣,人们将会恢复正常生活,明年经济将是我们文明历史中最棒的一年。”

自5月底以来,全美各地爆发大规模示威抗议活动,抗议种族歧视,但之后演变成放火打劫,川普几个月来力主法律与秩序,要求各地警察强势介入。

川普:“拜登将向暴乱者和无政府主义者妥协,我将逮捕他们,你们知道我们现在所作的。”

他再次批评民主党的极左派、社会主义者,要把美国搞成社会主义,我们决不允许。

川普:“拜登把他在政党中的控制权交给了左翼好战份子,你们以前所知的民主党已经不复存在,现在的民主党是马克思主义者和左翼极端主义者,如果拜登和社会主义者当选的话……我一直说我们的国家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者国家。”

川普说到政府几年来所作的成绩,以及以后继续要做的事,将会有更好的政策。他说,要让美国有一个潜能无限的未来,让美国梦生机勃勃。支持者不断高呼“再干四年”。

当晚川普再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继续竞选活动

副总统彭斯周六则在宾夕法尼亚州参加竞选集会。

美国副总统彭斯:“宾夕法尼亚州应该知道,拜登和激进左派想用两万亿美元的绿色新政压垮美国的能源。这将使整个州和整个国家失去工作。这会增加这个州和全国每个家庭的电费,实际上,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希望废除化石燃料,消除水力压裂,并摧毁这个州数十万个工作岗位。”

他表示拜登只是极左翼分子的特洛伊木马。

川普将于周二在宾州伊利郡的伊利国际机场举行一次集会,这是他11天里的第二次访问。

至于低调造势的拜登,周六则是待在德拉瓦州家中,无公开行程。在拜登阵营,前总统奥巴马将于周三在费城为他拉票。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