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纽约邮报》重磅 揭拜登家族与中共利益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纽约邮报》连续揭露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儿子亨特的丑闻。除了拜登本人对乌克兰政府施压,儿子亨特还被曝光利用父亲的权力与中共往来的利益相关。川普总统再度批评拜登父子贪腐,背叛美国。

继14号报导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与乌克兰企业的电邮后,《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0月15号再次披露,亨特与中国的华信能源关系匪浅,不仅拥有该公司创办的控股公司股权与经营权,还能获得高额顾问费。

《纽约邮报》14号首先爆料,拜登在副总统任内,对乌克兰政府施压,要求解雇正在调查乌克兰能源公司( Burisma )的最高检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疑似借此让身为董事会成员的儿子亨特脱罪。

原“中国人权”主席 刘青 :“作为一个美国的副总统,一般来说,是不参与直接的这个政治活动。但是他居然跑到乌克兰去,要求乌克兰将他们的检察长免职,不仅是这个直接参与这个国际重大政治事件,而且从某个方面来说,也是直接干涉它国内政。这些爆料出现了之后,拜登躲进地下室,连他的这个竞选活动也不做了,更不要说接受媒体询问,回答这些资料的问题。”

《纽约邮报》15号接着爆料,在一封2017年8月2号由亨特发出的电邮中,谈到了他与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之间达成的一项交易。根据这项交易,亨特预计将从一家赋予他一半所有权的控股公司那里得到每年1000多万美元的收入。亨特写道,这笔钱仅作为叶简明支付给他的“介绍”费。

据了解,叶简明的公司也为中共的军事和情报部门提供服务。《纽约时报》2018年12月曾经报导,叶简明是如何进入华盛顿的权力走廊。除了捐赠给柯林顿基金会(Clinton Foundation)10万美元,华信能源基金会还向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个研究中心捐了至少50万美元。2015年,叶简明开始着手进行可能是当时最具政治人脉价值的一次拉拢行动:副总统拜登的家人。知情人士说,叶简明提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投资美国的基础设施和能源交易。

而亨特在拜登任职副总统期间,六次造访中国,每一次都有国安规格的随扈同行。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 秦鹏:“事实上拜登在这个过程中,他起到了这个作用。也就是说,没有这种背后的政治权利的交易,没有背后的甚至是出卖美国国家利益的这种交易来讲,那么不管是乌克兰公司,还是说中国的华信或者是俄罗斯的这个公司等等,都不会给他那么多的钱。所以这个其实就暴露出来,拜登跟中共的这种勾结。”

拜登之前曾对外宣称,从没有与儿子谈过他的海外生意。不过丑闻爆发后,拜登阵营拒绝回应,也没有否认电子邮件的真实性。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认为,目前拜登父子对这个邮件和短信的真伪性,不敢做出评价。从这个角度来讲,似乎可以证明这些信息的真实性。

秦鹏:“这次邮件的爆发出来,我们看到事实上是拜登在里边参与了他儿子的一些事情。所以这个就是导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所以这种情况下,拜登会不会拿着美国的国家利益跟中共去交换,他是不是会在未来和中共发生各种冲突的时候,把美国出卖给中共?所以这个实际上对美国人来讲,是一个很可怕的事。”

《纽约邮报》揭露拜登儿子的丑闻,被脸书和推特不寻常的删除,引起舆论哗然。两家公司的动作引发共和党参议员的不满,并向联邦通信会告发,要求两家公司负责人到国会说明。众议院众多名议员也签名要求FBI局长解密手上有的资料,向民众公布真相。

秦鹏:“涉及到美国国家安全或者是腐败的这样的一些这种公众人物的腐败,它事实上都是应该是被选民们知晓,乃至于做出相应的这种司法的处置。所以那些支持者说的,凭什么查看内容,或者凭什么这么方式公开的话,实际上也是站不住脚的。”

对于拜登父子陷入丑闻,川普引述《纽约邮报》的报导,痛批拜登父子贪腐、背叛美国,“拜登赢了,就等于中共赢了”。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