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心结 大陆老先生退出中共组织

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海外的三退义工王女士给大陆一位老先生打电话,告诉他顺应天象的变化“三退”,以及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意义。当老先生提出的三个迷惑不解的问题得到解答后,心悦诚服地退出了中共共青团。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给人们讲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罪行;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他们自愿担当三退义工,帮助中国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居住在德国的王女士长年给中国人讲真相,下面是她告诉记者的一个三退故事。

接通电话后,听对方的声音是位老先生,王女士说:“这位老先生,您好!我想告诉您一些重要的事,可以吗?”对方说:“请讲。”

王女士:“谢谢!您看,今年是庚子年,异象不断。中共开两会时,当天下午二三点钟,忽然天空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电闪雷鸣;后又下冰雹,如鸡蛋那么大,而且形状带刺如同冠状病毒样。刘伯温的《救劫碑文》就预言过这次瘟疫,说得都非常准。”

王女士接着说,法轮功学员给人们讲真相,就是要人们渡过劫难。已有欧美的医生预测,第二波疫情还会大爆发,情况会比第一次惨烈。瘟疫是中共掩盖疫情真相造成的。欧美人以前要跟中共做生意,不提中共的人权迫害,放弃了西方人的普世价值。这场瘟疫发生后,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的存在就是对人类的危害。

老先生一直静静地听,还不时赞许道:“嗯、嗯、嗯。”

接着,王女士又告诉他,刘伯温的预言中最后讲:“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这是字谜,指“真、善、忍”,这是古人告诉人们得救的秘方。

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长春,法轮功第一次传出来,教人们遵循“真、善、忍”做好人。1999年7月,奉行“假、恶、斗”的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手段邪恶至极。

听到这儿,老先生说:“我也不是共产党员,但我不知道你们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看过关于活摘器官的报导,你们是弱势群体。但是你们有些说法,会使人反感。”

王女士说,那是因为人们还不了解法轮功。其实,修炼法轮功的书被翻成了四十多种语种,世界各族裔的人都在炼。为什么呢?因为人们知道他好。

老先生马上打断王女士,说有几个问题要和她探讨,第一个问题:“前些日子我接到你们的语音广播电话,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新冠肺炎就会好等等,有这么神奇吗?”

王女士:“你听我说个例子吧。欧洲病毒学家董宇红博士带领她的团队,对152名癌症晚期患者(其平均寿命是5.1个月)做实验。让他们炼法轮功,等课程结束时,97%的患者完全康复。董博士的实验报告刊登在全球最权威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的官网上。”

老先生:“那好,我明天上网查一查,看是怎么回事。”

王女士又给他解释说,西医不承认中医讲的人体有穴位经络,但是用克里安摄影术(特殊的照相机可拍到人体的“能量场”)人们发现了人身上有720个穴位,证实了人体穴位是存在的,中国古人怎么就知道呢?过去的大医学家其实都是有特异功能的。李时珍在打坐的时候就看到了人体的穴位经络。

“人们看不见的,不等于不存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产生高能量物质。法轮大法是佛法,您念的时候,您的心在向佛的、向善的。”

“我们曾给武汉重症病房打电话。有一个人的肺部几乎堵死了,我们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一个字要喘气好半天,念着念着,他不喘了,气通顺了。他最后激动地说:‘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这样的例子可不少啊。”

“在大灾大难中,您不妨试试,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很多人在地震、水灾中念‘九字真言’而逢凶化吉的。”

王女士又举个例子。在汶川大地震时,有四个孩子出去玩,在一个宾馆里,地震发生时,楼顶塌下来了,三个孩子被砸得脑浆喷溅,一个孩子身上只擦破了点皮。之前这个小孩已退出了少先队。

老先生一直在听,没再反驳,接着又提出了第二个问题:“江泽民这个老王八蛋早就该死了,他不是人,他没做好事。你们法轮功受迫害,我对你们抱有同情心,不过你们发传单,被人举报后抓起来了。这是我亲眼看到过的,在我看来,你们是个弱势群体。那你们做了那么多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王女士告诉他,共产党是最怕法轮功的。江泽民扬言三个月要把法轮功打倒,可至今也没打倒,还不断有人加入修炼,当年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三天就被打倒了。

“法轮功学员明明知道,他们发传单会被举报,会被关进监狱里受酷刑折磨,甚至还会被活摘器官,但他们仍然那样做。能有这种顽强的力量,您说他们是弱势群体吗?绝对不是的,他们有正信,正信是从来也不会被打压下去的。”

“他们被举报了、被关进了监狱,但他们不会去埋怨那个举报的人,只希望那人在大劫难前能够留下来。人们整天忙忙碌碌,根本不去思考人的生命归属。但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达到了那种善的状态,为了让他人能得救,自己可以付出生命的代价。您觉得他们所作所为没起到作用吗?”

王女士告诉他,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了,退出了中共组织,如今超过3.6亿中国人三退。

老先生静静地听着,不作声。

王女士:“在和平时期,中共就害死了八千万生命,比两次世界大战中死亡的人数总和还多。中共还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做出了终审判决,判定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等,并公布了大量案例,中共都不敢回应。”

“独立人民法庭”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作出终审判决,判定中国(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冠奇/大纪元)

据加拿大资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以及中国问题专家兼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从2000年至2016年,约高达150万例;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2016年6月24日,(从左至右)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伊森·葛特曼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的更新调查报告,曝光中共强摘活体器官的黑幕。(梁耀/大纪元)

王女士接着说:“遭受这样的苦难,法轮功学员还在告诉人们真相,告诉人们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全世界各族裔的人都按照这个特性做,迅速提升了人类的道德。这才是人类的真正出路和希望。”

“中共是如此的邪恶,您说您要为它奉献一切(举拳宣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共产主义)、牺牲自己的生命吗?”

老先生无语。

王女士:“中共败坏人类的道德,让人们不信神,不相信善恶有报。马克思信撒旦教,他公开写道,要把人类拉向地狱。《共产党宣言》开篇就写道:一个幽灵在欧洲飘荡着。幽灵是什么?您想想,您把生命献给它,为它奋斗一生,那不就是站在邪恶的阵营里了吗?”

“法轮功学员就是要告诉人们真相。您做出选择,将来您就能见证历史的巨变。您只要退出中共组织,关键的时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会被救。您为何不试一试呢?”

王女士还说,现在病毒已经变异了,它破坏人所有的器官,传染力增加了9倍。谁不愿渡过劫难啊。她猜测老先生曾经入过共青团,就劝他退出来。

老先生没有直接回答,又提出了第三个问题:“你说‘法轮大法好’,基督教徒说基督教好,天主教徒说天主教好,到底哪个好?”

王女士表示,能信神的人,有信仰的人一般都心里善良。

“中国著名的语言学家、翻译家、北大教授季羡林有个很惊人的研究成果,您知道是什么吗?”王女士说。

“他的研究证实西方的救世主弥赛亚就是佛家的弥勒佛,弥勒佛就是未来佛。您知道,人们说弥勒下世,也就是释迦摩尼说的,未来法轮圣王要下世度人。”

“许多预言也告诉人们,法轮圣王下世的时候有一个天象,就是婆罗花开。它可以开在玻璃上、钢管上、石头上、树叶上,不需要水土,就可以生长。”

纽约上州绽放的优昙婆罗花,长在苹果上。(明慧网)

婆罗花一般指优昙婆罗(Udumbara)。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婆罗花开,意味着金轮圣王出现世间,普渡众生。这种花已于2005年首次开在南韩的一座禅院的观音菩萨像上,随后人们在世界各地见到此花。

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长出的优昙婆罗花。(摄影/徐良玉)

“当年在中国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现在法轮功已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让全世界各族裔的人受益。”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武汉电视台最早制作恶毒诽谤法轮功的片子,毒害全国。2001年1月23日,中共导演了《天安门自焚案》那是个世纪伪案,全是中共编造的。而今年正好在1月23日,武汉肺炎首先在武汉爆发,武汉进行封城。这是在警示人啦。这位先生,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在关键时刻,您念了‘法轮大法好’,瘟疫就绕开你走 。”

老先生:“嗯、嗯,好!”

王女士:“我祝福您,我就帮您退出来,好吗?”

老先生:“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