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粪池爆炸 青岛中国海洋大学登微博热搜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讯】10月13日上午,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中国海洋大学”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因为网络上热传该校发生化粪池爆炸事件。但该校否认化粪池发生爆炸,称是与学校相邻的马路下水道发生冒溢,脏物流出来了。

12日深夜,网络上传出消息指,中国海洋大学南区宿舍的化粪池发生爆炸,污物流满马路,有不少学生说阻挡了他们去教学楼的道路,还有有学生说,“满宿舍和走廊都是恶臭味”“南区宿舍化粪池炸了!堵住了我们进校的路,所以明天早上的课要怎么办?”“老师对不起,我们去教学区的路被屎堵住了。”

今天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因为网络上热传该校发生化粪池爆炸事件而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微博网页截图)

一时间,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爆炸事件成了网路热门话题,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网友笑称,“有味道的热搜。”“没有一个拉屎的人是无辜的!”“没想到母校这样上的热搜。”“我怀疑这是学校让学生戴口罩的特殊方法。”

13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在微博上回应事件,否认是校内化粪池发生爆炸,称是崂山校区外相邻的马路下水道的脏物冒出来了,“不存在化粪池爆炸”。

(记者李亦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