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专家:两个亲中共团体组织美国骚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0日讯】川普:若连任 将再对中国加征关税

上周感染中共病毒的美国总统川普10月8号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再度要求中共对美国的疫情负责,并表示,他对中共失去了耐心。

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谈到美中贸易战的议题,他表示,如果再次当选总统,他将继续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他说,今年初与北京达成的初步贸易协定,促成了中共在两周前向美国下了最大的玉米和大豆订单。

川普认为,中共下大订单是为了让他高兴。他说,因为它们知道,我对它们很恼火,我讨厌它们。我们发生的每一件事,我们发生的那个中国病毒疾病,都是它们造成的。

专家:两个亲中共团体组织了美国骚乱

新西兰政治家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也是研究激进份子和恐怖组织及其对主流政治影响的专家。他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最近几个月席卷美国的骚乱,是由两个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社会主义团体所组织的。

这两个组织分别名为“自由道路社会主义组织”和“解放之路”。前者来自明尼亚波里斯市,曾公开支持中国共产党。后者位于湾区,与当地的中领馆和“华人进步会”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基本上是由中国人领导的。

9月份 5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根据明慧网统计,9月份,至少又有5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0人是65岁以上的老年人,刑期最长的达9年。

另外,9月份,还有6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14人被非法批捕,80人被构陷到法院、检察院。

迫害最严重的地区是:辽宁、山东和四川,一个月之内分别冤判了10多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