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專家:兩個親中共團體組織美國騷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川普:若連任 將再對中國加徵關稅

上週感染中共病毒的美國總統川普10月8號首次接受媒體採訪,再度要求中共對美國的疫情負責,並表示,他對中共失去了耐心。

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採訪時,談到美中貿易戰的議題,他表示,如果再次當選總統,他將繼續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他說,今年初與北京達成的初步貿易協定,促成了中共在兩週前向美國下了最大的玉米和大豆訂單。

川普認爲,中共下大訂單是為了讓他高興。他說,因為它們知道,我對它們很惱火,我討厭它們。我們發生的每一件事,我們發生的那個中國病毒疾病,都是它們造成的。

專家:兩個親中共團體組織了美國騷亂

新西蘭政治家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也是研究激進份子和恐怖組織及其對主流政治影響的專家。他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最近幾個月席捲美國的騷亂,是由兩個與中共關係密切的社會主義團體所組織的。

這兩個組織分別名爲「自由道路社會主義組織」和「解放之路」。前者來自明尼亞波里斯市,曾公開支持中國共產黨。後者位於灣區,與當地的中領館和「華人進步會」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基本上是由中國人領導的。

9月份 5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根據明慧網統計,9月份,至少又有5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0人是65歲以上的老年人,刑期最長的達9年。

另外,9月份,還有6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14人被非法批捕,80人被構陷到法院、檢察院。

迫害最嚴重的地區是:遼寧、山東和四川,一個月之內分別冤判了10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