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盼获重大成就宣布 四方今日会谈行程速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6日)在日本出席四方会谈。根据国务院发布行程,将分别双边会见澳洲外长、印度外长、日本外相。还将与日本首相会面、共同参加四方会谈。

国务院日前表示,蓬佩奥此行将处理“印太地区的紧迫问题”。蓬佩奥在专机起飞前想媒体,希望此行能有重大宣布、并取得重大成就,他也期待执行川普总统(在医院时通话)的指示。外界高度聚焦,建构“亚洲北约”联盟的议题;日本媒体则报导,美、日、台湾、菲律宾应该有“群岛防卫”的构想。

根据国务院发布行程:

东京时间上午9点半(台北时间8点半)会见澳洲外长潘恩。

上午10:25(台北时间0925)会见美国驻日大使与外交人员。

东京时间上午11点(台北时间10点)与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工作午餐,公开发表简短致词。

下午13:15 (台北时间12:15) 会见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S Jaishankar)。

下午14点10分 (台北时间13:10) 会见日本首相菅义伟。

下午14点45分与日本首相菅义伟参加美日印澳四方会谈

傍晚17点15分(台北时间16:15)参加四方外长会谈。

晚间19点(台北时间18点) 参加四方晚餐会。

新唐人亚太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