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共说不 反共团体东京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10月3日,多个团体聚集日本东京举办游行示威活动,抗议中共的反人类、群体灭绝罪行,呼吁各国采取行动,解体中共的专制独裁统治。

游行集会上,十几个团体代表共同发表了反共声明,揭露中共长期对各族裔的残酷迫害,谴责中共的极权统治,并呼吁世界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宣读声明后,各团体代表一起推翻了印有中共标志的红墙,向日本社会表明解体中共的决心。

日本维吾尔协会名誉会长Ilham Mahmut:“这种现状持续下去,今后速度会更快,用不了10年、15年,日本就会成为共产主义的天下。”

数百人的游行队伍手持横幅、标语,身上挂着正在被中共迫害的亲人照片,高呼口号,经过新宿车站等繁华地段,引起了日本民众的关注与支持。

日本民众:“香港人、中国人、内蒙古人应该得到全世界的声援和帮助。”

日本民众:“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了自己的明天,为了自己珍惜的、想留给后世的事物不被破坏。”

目前随着参与反共的团体日益增加,对中共的防范意识在日本社会也呈现扩大趋势。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