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性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 美议案引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 (Scott Perry)10月1日提出一项重磅法案﹐要求把中共定性为跨国性有组织犯罪集团。法律专家认为﹐法案意义重大﹐一旦通过﹐可能直接导致中共分崩离析。

联邦众议员佩里提出的这项法案(H.R.8491)﹐要求美国司法部把中共认定为跨国性有组织犯罪集团﹐同时要求联邦调查局把中共认定为重要的国际犯罪集团﹐列入目标名单。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这项法律实际上是让《反勒索及受贿组织法》适用于那些中共党徒﹐不论他们是在中国还是美国﹐都将受到真正的惩罚﹐包括监禁。”

以往国会法案都是针对单一中共问题,但佩里议员的法案是从根本上把中共定性。法案还将取消中共政权的主权豁免﹐让中共必须为其罪行负责。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第一步就是点出中共罪行﹐设立惩罚措施﹐并开始对其行径进行起诉。”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这项法案一旦成为法律﹐那是改变整个人类命运和走向的法律。第一﹐它导致的结果必然是彻底的(美中)切割﹔第二个﹐任何方法﹑任何途径去推翻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一律合法﹔第三点﹐所有的党员﹐就是九千万﹐统统都是犯罪分子。”

叶宁指出﹐以往美国曾把纳粹和恐怖主义组织﹐定性为犯罪集团。一旦对中共做出类似定性﹐将有无数后续行动可以跟进﹐不仅局限在联邦政府。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后面的民事诉讼﹑侵权诉讼﹑刑事诉讼﹐包括国际关系通通跟着发生变化。它直接会导致中国共产党的分崩离析和灭亡的。”

目前这一法案还在初始阶段﹐需要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修改通过﹐同时需要有参议员提出参议院版本﹐两院投票通过后﹐再由川普总统签字生效。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