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Ralphs隐瞒疫情 遭近十万罚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洛杉矶县有五家超市违反防疫法规,被当局处以上万美元的罚款,其中包括4家知名的拉尔夫超市。来看详细报导。

周三,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Cal / OSHA)宣布,洛县有4家Ralphs超市和1家Food 4 Less超市,因违反多条防疫规定,被处以数万美元罚款。

被罚款的Ralphs超市地址及金额分别是:Culver City分店被罚款25,560美元,West Hollywood分店被罚款25,120美元,Sherman Oaks分店被罚款23,700美元,Studio City分店被罚款13,500美元。

而洛杉矶市的Food 4 Less超市被罚款16,500美元。

当局表示,在Culver City和Sherman Oaks的超市分别有1位工作人员因疫情去世,但Ralphs并没有及时通知相关部门。

此外,当局指称,这5家超市,没有限定同时入店购物的人数,且部分店面没有对员工做疫情防控方面的培训,也没有安装顾客与员工之间的隔离设备。

然而,对于来自当局超过10万美元的罚单,Ralphs超市表示抗议,声称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的新闻稿歪曲了事实,并将对罚款进行上诉。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