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议员吁给非法移民每人$600遭否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周二,加州州长纽森否决了一项给非法移民每人$600救济金的法案。纽森表示,目前因为疫情影响,加州收入减少,资金紧张,无法启动这一福利法案。来看报导。

加州州长纽森于周二否决了一项法案,该法案旨在帮助那些受疫情影响但不符合联邦、 州救济标准的民众,主要包括非法移民

该法案由民主党议员圣地牙哥(Miguel Santiago)发起,救济金额为每人$600,以帮助他们购买食品等日常用品。

并且救济金将以借记卡的形式发放给非法移民等需要帮助的人,该类借记卡只能在固定的杂货店使用。

该法案还要求,项目的资金只有获得立法会批准或通过州长动用应急资金,才能启动。

然而,因为受中共病毒影响,加州经济遭到重创,目前新预算中已经有$543亿的缺口尚且难以弥补,而该项法案还要花费巨额资金,给非法移民提供福利。

纽森表示,自己无法签署该法案,并声称,一旦法案通过将产生重大的影响。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份,纽森曾签署过一项总金额高达$7500万的移民灾难救济项目,向全州范围内155,000名非法移民提供每人$500的一次性救济金。

但根据统计,这还只是覆盖了加州7%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