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議員籲給非法移民每人$600遭否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週二,加州州長紐森否決了一項給非法移民每人$600救濟金的法案。紐森表示,目前因為疫情影響,加州收入減少,資金緊張,無法啟動這一福利法案。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二否決了一項法案,該法案旨在幫助那些受疫情影響但不符合聯邦、 州救濟標準的民眾,主要包括非法移民

該法案由民主黨議員聖地牙哥(Miguel Santiago)發起,救濟金額為每人$600,以幫助他們購買食品等日常用品。

並且救濟金將以借記卡的形式發放給非法移民等需要幫助的人,該類借記卡只能在固定的雜貨店使用。

該法案還要求,項目的資金只有獲得立法會批准或通過州長動用應急資金,才能啟動。

然而,因為受中共病毒影響,加州經濟遭到重創,目前新預算中已經有$543億的缺口尚且難以彌補,而該項法案還要花費巨額資金,給非法移民提供福利。

紐森表示,自己無法簽署該法案,並聲稱,一旦法案通過將產生重大的影響。

事實上,早在今年4月份,紐森曾簽署過一項總金額高達$7500萬的移民災難救濟項目,向全州範圍內155,000名非法移民提供每人$500的一次性救濟金。

但根據統計,這還只是覆蓋了加州7%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