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袭两名洛县警察潜踪半月 黑人嫌犯终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周三,洛县警方宣布,已经抓获曾经枪袭两名警察的嫌犯,该嫌犯被指控在9月12日,开枪偷袭两名当时坐在车内的执勤警员。来看报导。

周三上午,洛县警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9月12日,枪击两名警察的凶犯目前已经落网。

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该嫌犯为36岁的黑人男子默里(Deonte Lee Murray),警方指控他在9月12日当天对两名执勤警察进行了偷袭,造成两名受害警察受伤,并且伤势一度陷入危急。

事实上,默里在康普顿偷袭警察之前,还曾于9月1日抢劫一辆黑色奔驰汽车并且开枪打伤一名男子。

警方起初将其逮捕,也是因为抢劫车辆和开枪伤人的指控,但经过调查发现默里所抢劫的汽车,与枪袭警察嫌犯所开的汽车十分相似。

在此期间,洛县当局悬赏近20万美元,呼吁民众提供嫌犯的线索。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也表示,民间给当局提供了很多重要线索,帮助将嫌犯绳之以法。

接下来,洛县监察机构将以谋杀警察和非法拥有枪支的罪名起诉默里,若罪名成立,默里将面临终身监禁的惩罚。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