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航空业第一轮纾困方案已经到期,但新一轮援助未能在国会通过。美国航空和联合航空将让3.2万名员工强制进入无薪休假,约占总员工数的13%。两大航空公司都告诉员工一旦纾困协议达成,无薪休假决定将被撤回。

美联储宣布,因为中共病毒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将把禁止美国大银行发放股利以及回购股票的禁令,延长3个月到今年年底。此禁令的根据是美联储6月进行的银行压力测试,目的是为了保证银行有足够资金。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今年8月智慧手机市占率,三星以22%拿下第一名,华为以16%列第二,接下来是苹果公司iPhone以12%排在第三位,小米手机以11%排在第四。

黄金12月期货价格在周三来到1895.5美元,终于跌破1900美元关口。主要因为受到美元升值的影响。9月金价下跌,但整个第三季金价上涨了5.2%。市场分析师认为不少投资者处于观望状态,需要经济大事件来刺激金价变化。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