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污蔑耶稣杀人 蓬佩奥访梵关切宗教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8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欧洲之行,周三将到访梵蒂冈。他曾公开反对教廷与中共续签《主教任命临时协议》。而中共官方审定通过的教科书,将耶稣救人的行为“抹黑”成杀人,甚至说耶稣自称也是罪人。但梵蒂冈教廷却与中共续签主教任命协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认为,这将严重损害教廷道德权威。

NTD新闻主播:“中共当局改变了圣经故事的结局,这个故事指出耶稣是个罪人,甚至杀害了一位妇女。此时中共正将与梵蒂冈续签协议。”

中共教育部2018年审定通过教科书《职业道德与法律》中,将耶稣赦免犯罪妇女的故事,窜改抹黑成耶稣用石头打死了妇人,还说:我也同样是个罪人。但如果法律只能由毫无瑕疵的人执行的话,法律就只会死亡。

虽然该出版社已将此书从网站上下架,但是仍然有部分学校使用此教科书,中共打压并抹黑宗教的行为,已经激起大批信徒的严重不满。

而在最近,梵蒂冈教廷却与中共续签主教任命协议,继续承认中共任命的主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推特上发文,认为续约将损害教廷的道德权威。

蓬佩奥指出,虽然梵蒂冈教廷想要透过协议来保护中国的信徒,然而事与愿违,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却有增无减。蓬佩奥上周在德州的教堂演讲时指出,中共想要把信仰排除在公领域之外,这是中共对信仰发动的战争,更是21世纪的一大污点。”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认为这真切是21世纪的污点,这是中国共产党对信仰的一部分战争。中共想把信仰逐出公共领域。”

蓬佩奥目前已经抵达希腊,开始启动欧洲访问行程,接下来将会拜访意大利、罗马和克罗埃西亚,讨论重要的贸易、安全与宗教自由议题,并且和教宗进行面对面沟通。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