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死一生 见证保命的护身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8日讯】我叔叔家有一个弟弟,家里生活过得不好。前两年跟着传销的人混了一段时间,不但没有挣到钱,还欠了许多债。

2018年,这个弟弟找到我,说要到印尼打工。我告诉他说:“现在到处都不太平,能不出去最好不出去。”他说:“都定下来了,不然这么多债怎么还啊,过两天就走。”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给他准备一些生活保健用品。早就给他三退了,这次叮嘱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送给他一个硬纸板列印并塑封的“护身符”,他贴身珍藏起来。

2019年底,弟弟回来了,又找到我。交谈中得知,他吃了不少的苦。我告诉他:“一夜暴富的思想,把现在的中国人弄得心神不宁,好好干活,修养德行,自然不会贫穷。千万不能再接触传销的那些人了。”

他说:“姐啊!你不知道,我好悬没死在印尼!”然后他就讲了出国后九死一生的故事。他在印尼做的工是在船上出海打渔。刚开始晕船呕吐,后来慢慢适应了。有一次出海,遇到台风,台风把船掀翻了。他只会“狗刨”,在大海里挣扎。他说:“那时我想起了姐告诉我的九字真言,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真心的念啊!也不知念了了多少遍,后来我就得救了。船上有十个人,只有我活了下来,他们都死了。”说着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了那个“护身符”。护身符已经被海水和汗水浸的发花了,上面的九字真言和图片都看不清了。他说:“姐,别看纸壳做的护身符都没字了,那我也没扔,我相信他还能保佑我。”

我听了真是为弟弟的觉悟感到高兴,夸奖他说:“悟性还不错,你说的对。”然后又给他换一个用朔料做的“护身符”,他小心翼翼放在内衣心口的兜里。我就想,这样救命的珍宝,在大陆还不敢公开佩戴,共产党真是到了万劫不复地步了。

善良的人们在抛弃这个只会害人的中共,“天灭中共”正在发生;中共恶党遭清算,更多的善良民众得到真佛救度的时刻已经到来了。朋友,在天灾人祸频繁发生的今天,只有赶快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命,一切灾祸都是冲着中共来的,所以明智的您一定抓紧断绝和中共的一切瓜葛,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资料来源:正见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