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死一生 見證保命的護身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我叔叔家有一個弟弟,家裡生活過得不好。前兩年跟著傳銷的人混了一段時間,不但沒有掙到錢,還欠了許多債。

2018年,這個弟弟找到我,說要到印尼打工。我告訴他說:「現在到處都不太平,能不出去最好不出去。」他說:「都定下來了,不然這麼多債怎麼還啊,過兩天就走。」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能給他準備一些生活保健用品。早就給他三退了,這次叮囑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送給他一個硬紙板列印並塑封的「護身符」,他貼身珍藏起來。

2019年底,弟弟回來了,又找到我。交談中得知,他吃了不少的苦。我告訴他:「一夜暴富的思想,把現在的中國人弄得心神不寧,好好幹活,修養德行,自然不會貧窮。千萬不能再接觸傳銷的那些人了。」

他說:「姐啊!你不知道,我好懸沒死在印尼!」然後他就講了出國後九死一生的故事。他在印尼做的工是在船上出海打漁。剛開始暈船嘔吐,後來慢慢適應了。有一次出海,遇到颱風,颱風把船掀翻了。他只會「狗刨」,在大海裡掙扎。他說:「那時我想起了姐告訴我的九字真言,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真心的念啊!也不知念了了多少遍,後來我就得救了。船上有十個人,只有我活了下來,他們都死了。」說著說著,他從兜裡掏出了那個「護身符」。護身符已經被海水和汗水浸的發花了,上面的九字真言和圖片都看不清了。他說:「姐,別看紙殼做的護身符都沒字了,那我也沒扔,我相信他還能保佑我。」

我聽了真是為弟弟的覺悟感到高興,誇獎他說:「悟性還不錯,你說的對。」然後又給他換一個用朔料做的「護身符」,他小心翼翼放在內衣心口的兜裡。我就想,這樣救命的珍寶,在大陸還不敢公開佩戴,共產黨真是到了萬劫不復地步了。

善良的人們在拋棄這個只會害人的中共,「天滅中共」正在發生;中共惡黨遭清算,更多的善良民眾得到真佛救度的時刻已經到來了。朋友,在天災人禍頻繁發生的今天,只有趕快退出中共惡黨的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命,一切災禍都是衝著中共來的,所以明智的您一定抓緊斷絕和中共的一切瓜葛,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資料來源:正見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