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贵阳书记要求“插队” 让飞机先起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8日讯】日前,据称是贵阳市委书记的VIP客人搭乘海南航空航班时,要求乘座的飞机“插队”先起飞,但遭到拒绝,理由是他级别不够,要正部级以上才可以。这起插队事件的视频在大陆微博和抖音上热传,引发网友对中共官员特权的热议,微博随即删除了相关视频和大量帖文。

9月26日,一段视频在微博和抖音热传,该视频疑似是海航HU7157机长与地面指挥的对话录音。HU7157机长说,贵阳市委书记在飞机上,要求插队优先起飞。遭到地面调度拒绝,理由是这位书记的VIP级别不够,必须是正部级以上才可以插队。

“市委书记插队起飞”的话题在微博上迅速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对中共官员特权发表言论。微博随即删除了相关视频和大量帖文,但有网友在帖文删除前做了截图。

这段视频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也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嘲讽:“特权无处不在”、“飞机起飞都可以插队?今日大开眼界、做官的真有特权!”

“让领导先走…”

“书记默默的发誓,老子还得努力。”

“红色邪教都是特权,都是等级,飞机都是专机,机场都是专用机场,什么西苑机场,南苑机场,中央级,省部级,分的很细,平时上班路线都是中南海地铁专线通道,反正与老百姓是两个世界。”

至于这位“要插队”的贵阳市委书记究竟是何人,网友猜测是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的可能性最大,但也不排除是贵阳市某区县的书记。目前贵阳官方未回应相关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1963年9月生,广西金秀人,早年在金融系统任职,2013年1月,出任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委书记;2018年4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同年5月任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2019年10月任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

其实,中共官员享受特权早已行之有年。近年来,大陆污染严重,毒食品泛滥,普通百姓无奈吸著有毒空气,吃着毒大米,喝着毒牛奶,而中共高官们却享受各种特供,包括特供米面、特供蔬菜、特供烟酒、特供茶叶、特供药品、特供水、甚至连空气也是特供的。

有网友称,这样的“特供”揭穿了中共官员是“人民的公仆”,不过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中共前总书记政治秘书鲍彤曾撰文称,“党的干部为了实现其地位和权利欲,把眼睛朦起来,把心黑起来不择手段”、“中国共产党不仅不代表工人阶级,反而践踏工人权利,压制工人的呼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月23日发表的对华政策演说中指出,中共最大的谎言是自称代表被其压迫的14亿中国人民。

美国政府把中共和中国人民进行切割,引发中共当局恐慌,习近平近日公开急喊“绝不答应”。有评论认为,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中国人民觉醒,将它抛弃,这样它就走到末路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