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拜登当选会让美国变委内瑞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批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此前从政时的糟糕决定,伤害了拉丁裔美国人的工作。警告如果拜登当选,美国将可能变成下一个委内瑞拉。

川普总统周五在佛州举行的拉丁裔圆桌会议上说,在疫情爆发前,他领导的政府创造了拉丁裔美国人史上最低的失业率;而拜登曾经将工作拱手送给中国。

美国总统川普:“1996年,拜登投票支持一项税改法案,摧毁了波多黎各繁荣的制药业,将几千个工作机会送往了中国。”

川普还表示,上届奥巴马-拜登政府努力与古巴独裁政权修复关系,而他上台后逆转了这个做法。

美国总统川普:“奥巴马-拜登政府可怕的古巴政策背叛了古巴人民,富裕了卡斯特罗政权。我结束了这种亲卡斯特罗的政治背叛。”

川普还进一步警告,如果拜登等一干民主党人上台,美国可能会变成下一个委内瑞拉。

美国总统川普:“你知道,委内瑞拉15年前是一个非常富裕的国家,然而突然他们采取了一个不同的意识形态(社会主义)。结果变成现在这样,我们需要给他们水和食物。他们什么也没有。这样的事在美国也可能发生,你看看那些洗劫商店、破门而入的骚乱,那是一样的意识形态。”

目前,离美国大选不到40天。川普和拜登都在积极争取拉丁裔的选民。在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等摇摆州,拉丁裔选民都占有相当数量的比重。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