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拜登當選會讓美國變委內瑞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此前從政時的糟糕決定,傷害了拉丁裔美國人的工作。警告如果拜登當選,美國將可能變成下一個委內瑞拉。

川普總統週五在佛州舉行的拉丁裔圓桌會議上說,在疫情爆發前,他領導的政府創造了拉丁裔美國人史上最低的失業率;而拜登曾經將工作拱手送給中國。

美國總統川普:「1996年,拜登投票支持一項稅改法案,摧毀了波多黎各繁榮的製藥業,將幾千個工作機會送往了中國。」

川普還表示,上屆奧巴馬-拜登政府努力與古巴獨裁政權修復關係,而他上台後逆轉了這個做法。

美國總統川普:「奧巴馬-拜登政府可怕的古巴政策背叛了古巴人民,富裕了卡斯特羅政權。我結束了這種親卡斯特羅的政治背叛。」

川普還進一步警告,如果拜登等一幹民主黨人上台,美國可能會變成下一個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川普:「你知道,委內瑞拉15年前是一個非常富裕的國家,然而突然他們採取了一個不同的意識形態(社會主義)。結果變成現在這樣,我們需要給他們水和食物。他們什麼也沒有。這樣的事在美國也可能發生,你看看那些洗劫商店、破門而入的騷亂,那是一樣的意識形態。」

目前,離美國大選不到40天。川普和拜登都在積極爭取拉丁裔的選民。在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等搖擺州,拉丁裔選民都佔有相當數量的比重。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