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44周年忌日 吉林出现惊人一幕(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0日讯】2020年9月9日是毛泽东死亡44周年忌日,中共官方未举行纪念活动,毛的女儿李纳和嫡孙毛新宇等人也未现身。但在吉林街头却出现惊人一幕,大批毛粉举着大横幅招摇过市。网民直呼,太恐怖,一群妖魔鬼怪在人间乱舞。殊不知,毛腊子祸国殃民的真相一直被掩盖着。

9月19日,有推特用户发布一段视频说,毛粉纷纷出“洞”了。

(推特截图)

视频显示,大批穿着文革期间红卫兵绿军装的民众举着红色大横幅,并播放着中共的洗脑歌曲,迈着方步走在街头,横幅写着大标语:吉林省人民纪念毛泽东过世44周年、“长春毛泽东思想宣传队”等。

队伍后面还有一批穿着红军装戴着红军帽的女子捧着毛魔头的像,迈着方步随着红歌踏步前行。另有许多穿着红军装女子举着血旗挥舞。再后面则是打着“中国老兵网”横幅的队伍,则穿着现代军装招摇过市

网友们纷纷嘲讽:

“荒唐之极的国度!”
“太恐怖,一群妖魔鬼怪在人间乱舞!”
“一群妖孽!遇上了死灰复燃的机会。”

“严重开倒车,这帮妖孽要出来作祟。”
“土共把中国人都整成傻子和疯子了!”
“只有回到那个时代才能更好的愚民统治!”

“号称世界第二大强国,排出这样的阵势,真是笑死人了。”
“先是媒体宣传,然后组织一脑残粉搞一些声势浩大的宣传,闭关锁国,文革就顺理成章开始了!”
“太愚蠢了,还好这不代表大多数人的意愿,否则整个民族没救了。”

《新京报》记者肖鹏早年曾在微博上嘲讽毛泽东:“何为伟人?内战、整自己人,风生水起,死亡数量至今成谜。他一死,全国上下终于可以吃饱饭了。这就是伟人:邪恶、残酷、独裁。”

大陆学者茅于轼也曾撰文,历数毛泽东罪行,包括心理阴暗、奸淫妇女无数、搞阶级斗争、害死数千万人等。

北京知名作家铁流曾发表倡议称,毛泽东一生制造事端,杀害党内数十万人,1957年以“阳谋”陷阱,把全国50多万民族精英,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右派分子”,使得他们家破人亡,祸及3代,沉冤20多年。

毛泽东违反自然规律,大搞“超英赶美”的“大跃进”活动,造成活活饿死3700多万中国人,为搞家天下,发动文革陷害忠良。毛是中国最大的一个动乱因素,受害的人,如果还活着都是历史的证人,都是毛泽东一桩一桩罪恶见证人。

倡议书希望全国幸存的“五七右派”难友,发起一个起诉毛泽东罪恶的签名活动。

《看中国》评论员郑中原曾分析说,毛泽东的独裁专制以及发动文革带给中华民族的浩劫,已是血泪斑斑的史实,而近几年来习近平不断“左转”,民间称其为“毛二”。

分析认为,习在王沪宁的蛊惑下,治国重用“毛术”,官媒对毛的宣传升温。习表明要承继毛的地位,根本上是权斗的需要,借此巩固自己的地位,但现在中共意识形态已崩溃,社会环境已不同,中共政权已经走进了死胡同,拉毛出来壮胆也无济于事。

时事评论员刘锐绍也曾分析,今时今日中共仍用毛时代的这套方式去教育中国民众,如用石头掷太空船,滑稽可笑,这也反映主管宣传的中共党官们,仍是一副花岗岩头脑,思想僵化。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