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44週年忌日 吉林出現驚人一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2020年9月9日是毛澤東死亡44週年忌日,中共官方未舉行紀念活動,毛的女兒李納和嫡孫毛新宇等人也未現身。但在吉林街頭卻出現驚人一幕,大批毛粉舉著大橫幅招搖過市。網民直呼,太恐怖,一群妖魔鬼怪在人間亂舞。殊不知,毛臘子禍國殃民的真相一直被掩蓋著。

9月19日,有推特用戶發布一段視頻說,毛粉紛紛出「洞」了。

(推特截圖)

視頻顯示,大批穿著文革期間紅衛兵綠軍裝的民眾舉著紅色大橫幅,並播放著中共的洗腦歌曲,邁著方步走在街頭,橫幅寫著大標語:吉林省人民紀念毛澤東過世44週年、「長春毛澤東思想宣傳隊」等。

隊伍後面還有一批穿著紅軍裝戴著紅軍帽的女子捧著毛魔頭的像,邁著方步隨著紅歌踏步前行。另有許多穿著紅軍裝女子舉著血旗揮舞。再後面則是打著「中國老兵網」橫幅的隊伍,則穿著現代軍裝招搖過市

網友們紛紛嘲諷:

「荒唐之極的國度!」
「太恐怖,一群妖魔鬼怪在人間亂舞!」
「一群妖孽!遇上了死灰復燃的機會。」

「嚴重開倒車,這幫妖孽要出來作祟。」
「土共把中國人都整成傻子和瘋子了!」
「只有回到那個時代才能更好的愚民統治!」

「號稱世界第二大強國,排出這樣的陣勢,真是笑死人了。」
「先是媒體宣傳,然後組織一腦殘粉搞一些聲勢浩大的宣傳,閉關鎖國,文革就順理成章開始了!」
「太愚蠢了,還好這不代表大多數人的意願,否則整個民族沒救了。」

《新京報》記者肖鵬早年曾在微博上嘲諷毛澤東:「何為偉人?內戰、整自己人,風生水起,死亡數量至今成謎。他一死,全國上下終於可以吃飽飯了。這就是偉人:邪惡、殘酷、獨裁。」

大陸學者茅于軾也曾撰文,歷數毛澤東罪行,包括心理陰暗、姦淫婦女無數、搞階級鬥爭、害死數千萬人等。

北京知名作家鐵流曾發表倡議稱,毛澤東一生製造事端,殺害黨內數十萬人,1957年以「陽謀」陷阱,把全國50多萬民族精英,打成「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右派分子」,使得他們家破人亡,禍及3代,沉冤20多年。

毛澤東違反自然規律,大搞「超英趕美」的「大躍進」活動,造成活活餓死3700多萬中國人,為搞家天下,發動文革陷害忠良。毛是中國最大的一個動亂因素,受害的人,如果還活著都是歷史的證人,都是毛澤東一樁一樁罪惡見證人。

倡議書希望全國倖存的「五七右派」難友,發起一個起訴毛澤東罪惡的簽名活動。

《看中國》評論員鄭中原曾分析說,毛澤東的獨裁專制以及發動文革帶給中華民族的浩劫,已是血淚斑斑的史實,而近幾年來習近平不斷「左轉」,民間稱其為「毛二」。

分析認為,習在王滬寧的蠱惑下,治國重用「毛術」,官媒對毛的宣傳升溫。習表明要承繼毛的地位,根本上是權斗的需要,藉此鞏固自己的地位,但現在中共意識形態已崩潰,社會環境已不同,中共政權已經走進了死胡同,拉毛出來壯膽也無濟於事。

時事評論員劉銳紹也曾分析,今時今日中共仍用毛時代的這套方式去教育中國民眾,如用石頭擲太空船,滑稽可笑,這也反映主管宣傳的中共黨官們,仍是一副花崗岩頭腦,思想僵化。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