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散落口罩手套 市长发起清洁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0日讯】休斯顿每天有至少数千的个人防疫用品:口罩、手套等被丢弃在街头。周三,休斯顿市长发起全城清洁保护市容的宣导活动。

口罩,塑胶手套,象这样的个人防疫用品,散落在街头,社区,停车场,公园里,四处都可以看到。在休斯顿,每天有上千上万的防疫用品扔弃在街上,影响城市市容。市长本周三启动维护市容,正确处理个人防疫用品垃圾的宣导活动。

随处丢弃的不仅是防疫用品,由于疫情下,很多餐馆都转向外卖服务,人们在领取订餐后,随之也出现了食品餐盒和食物四处乱丢,扔出车外,丢在公园,转车站和其他公共场所。

市政府部门呼吁人们,把个人的垃圾装包带回家处理。丢弃的垃圾不仅影响市容,而且街头垃圾还有可能堵塞排水系统,在雨季更容易引发淹水。

个人防疫品垃圾处理宣导活动有助理副市长领导,建议市民做到PPE123, 也就是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正确方式丢弃PPE垃圾,停止病毒传播。

这项宣导活动联合了市政的多个部门和社团机构,包括垃圾回收处理部门,公园与娱乐部门,公共工程部门,社区部门,飞机场系统,警察局,休斯顿First,休斯顿公寓协会,公交系统等。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