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急转弯!据说99%的人都答不出这道题 你敢尝试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7日讯】在我们童年的时候,我们的父母和老师都会和我们玩一些益智游戏。这些含有谜题的游戏需要利用许多脑力和逻辑分析来做,在我们的童年里,我们尝试利用我们的智力来解决这些问题,现在我们的智力已经变得比之前更好了,但是我们却不再尝试解答这些益智问题了。

现在底下有一道问题,可以让你重温以前的感觉。

题目:

有10条鱼在鱼缸里,两条淹死了,四条游走了,三条死掉了,那还剩下几条?

不要在没有思考的情况下给出答案,利用一点时间来思考后才给出答案(很明显是……),多思考一下,不要这么紧张!

利用你的数学知识来解答吧!

时间到了,看看你有没有答对吧,答案是:

“10只鱼都在鱼缸里!因为鱼不会淹死,而且鱼也游不出鱼缸,虽然死掉的3只鱼浮在水面,但是它们都在鱼缸里。”

脑筋急转弯(Pixabay)

再来个13题脑筋急转弯

1、一点一横长,一撇飘南洋,南洋有个人,只有一寸长。猜一字?

2、一个人无法做,一群人做没意思,两个人做刚刚好。是啥密事?

3、会飞不是鸟,像鼠不是鼠,白天躲暗处,夜晚捉害虫。是什么动物?

4、小时四只脚,中午两只脚,傍晚三只脚。是什么?

5、上边毛,下边毛,中间一个黑葡萄。猜人体一器官?

6、“蚕蚁”是蚂蚁还是蚕?

7、三面墙一面空,小孩子在当中。猜一字?

8、老詹养了一只狗,并且从来不帮狗洗澡,为什么狗不会生跳蚤呢?

9、一群惧内的大丈夫们正聚集在一起商量怎样在家里重振男子汉的雄风,突然听说他们的老婆来了,大家四处逃窜,惟独一人没有跑,为什么?

10、有个刚生下的婴儿,有两个小孩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而且是同一对父母生的,但他们不是双胞胎,这可能吗?

11、市里新开张了一家医院,设备先进,服务周到。但令人奇怪的是:这儿竟一位病人都不收,这是为啥?

12、一只饿猫从一只胖老鼠身旁走过,为什么那只饥饿的老猫竟无动于衷继续走它的路,连看都没看这只老鼠?

13、有一个年轻人,他要过一条河去办事;但是,这条河没有船也没有桥。于是他便在上午游过河,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便游到了对岸,当天下午,河水的宽度以及流速都没有变,更重要的是他的游泳速度也没有变,可是他竟用了两个半小时才游到河对岸,你说为什么?

想到答案了!(示意图:Pixabay)

想了这么多,想到答案了吗?

答案:

1、府。

2、说悄悄话。

3、蝙蝠。

4、婴儿,青少年,老人。

5、眼睛。

6、蚕。

7、匹。

8、因为犬只会生小狗。

9、吓晕死过去了。

10、可能,他们是三胞胎。

11、这是兽医院。

12、瞎猫遇到死耗子。

13、两个半小时加起来就是一个小时。

你会不会有更好的答案?

文章来源:看中国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