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账户被骇 里程全遭盗刷 李晨也受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不久前,才刚传出大陆男星吴磊航空账户骇客侵入,狡猾歹徒3年来盗刷吴磊哩程数12次,用来兑换免费机票,最后甚至还将哩程数换给自己的2位亲友一同搭乘;范冰冰旧爱李晨昨(9/9)无奈的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也遇上里程数遭盗的惨事。

大陆演艺圈近期爆出航空公司里程数盗刷潮,歹徒的手法几乎完全是为艺人量身订做,不久前,男星吴磊就曾对粉丝悲曝3年来里程数先后被盗用了12次,歹徒把他辛苦累积的里程数全用来兑换免费机票,自己盗用还不够,后来甚至还换给身旁的2名友人一起使用,消息一出,不少艺人感到不安,也都好奇的查一下自己账户,后来竟发现自己也是受害者,哀鸿遍野,李晨就名列其中。

大陆演艺圈近期爆出航空公司里程数遭骇客入侵,引发盗刷潮,一时间哀鸿遍野,范冰冰旧爱李晨也名列其中。(pixabay)

昨(9日)传出范冰冰前男友李晨也在微博上自己爆料称:看到有其他艺人被盗刷里程后,也好奇检查了一下自己账户,不小心发现,原来自己也是受害者。他在微博上透露,“航空公司发现异常并锁住了我的卡,但里程卡从2018年6月开始就被盗刷大量积分并兑换了很多机票”。

据了解,2019年李晨参演了管虎导演所执导的战争电影《八佰》,由于电影遭到北京当局审查,导致延期推后至近期才刚上映。当李晨发现自己也是里程盗刷的受灾户时,他忍不住透露自己的灾情,并向这些盗用者喊话:“您们不买机票,能不能买几张俺的电影票支持一下”。

李晨昨天无奈的在微博上透露,偷拿他里程数换免费机票的多达十几人,“航空公司发现异常并锁住了我的卡,但里程卡从2018年6月开始就被盗刷大量积分并兑换了很多机票”。

对于自己的私人资料全被曝光一事,李晨语带无奈的说:“真心想问这十来位‘享受’免费行程的朋友们,您们的人名和身份证号都能查的到……”。自我调侃的对盗刷他里程数的歹徒开出搞笑的赔偿条件:“您们不买机票,能不能买几张俺的电影票支持一下?”除此之外,也借此提醒网友们要提高警觉,多注意私人资讯安全。

发文一出,才发现原来受害者不只有一两位明星,女星江映蓉也在这则po文底下留言,表示自己也是盗刷受害者:“维权吧,我们已经报警了”,该起事件也让网友们相当惊讶与气愤,喊话力劝李晨报警:“已经没有隐私啦!被扒个精光”、“我觉得晨哥你要不要采取法律措施呢”、“晨哥我觉得你还是太客气和礼貌了,太温柔了,你得硬气一点儿!”、“至少警告一下这些人,太无法无天了”、“太可怕了吧,注意个人隐私保护”。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