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李玲被村支书带民兵毒打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山东省蓬莱市,龙山店镇大张家村法轮功学员李玲于6月28日被中共村支书带民兵绑架、毒打,非法拘禁在山上的一间空房子里遭受折磨,于7月13日被迫害致死,其遗体惨不忍睹。村民兵强迫其家人当天火化遗体。

6月28日上午,李玲带着法轮功真相资料回家,被人恶意举报。中共村书记响得茂带着五六个民兵将她从家中绑架,同时掠走三十多本法轮功真相资料。

在被非法审讯中,李玲拒绝回答资料的来源,遭村民兵于得水、于得胜(五十多岁)的暴力毒打,被打得浑身青紫。行凶者还拿一根棍子捅在她的心窝处,她的身体当即出现异样。

为掩人耳目,那伙人将李玲非法拘禁在邻村——响吕村山上的一间空房子里,屋外门口有一块大石头。恶人问不出什么,气得一脚将李玲踹倒,她的臀部碰在石头上(她离世后,亲友给她的遗体换衣服时发现臀部一片瘀青)。

李玲还被惩罚在室外长时间淋雨,她一直绝食反迫害。负责看守她的一名老者说:“这妇女何苦遭这罪呢?”

7月13日,李玲被送到响吕村私人诊所“救治”。村民兵被告知她已死亡后,立即把她的遗体拉回她家,并在她家门口看守着,逼迫其家属当天必须火化遗体,家属无奈服从。

此前一个星期,李玲的丈夫林得胜因家庭琐事服除草剂被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时被非法关押的李玲被带回家给过世的丈夫找衣服送终,她和儿子拥抱时什么都没说。儿子看到妈妈的嘴被打豁了、牙齿掉了几颗、人特别憔悴。

李玲给丈夫找完衣服后又被带走了。家人询问李玲被关押的地点,被拒绝告知。在李玲儿子的强烈要求下,恶人给他戴上黑头套让他与李玲见了一面,没想这一面却成了母子的永别。

亲友给李玲换衣服时看到:她的两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别大,看起来很可怕;牙齿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伤,浑身青紫,惨不忍睹。

出殡的当日,村民兵于得水、于得胜身穿便衣,阻止李玲的朋友参加出殡,盘问是干什么的?朋友答,是亲戚,并说:“人都死了,你们还要干什么,你们是干什么的?”两人谎称是亲戚。此二人在十里八村口碑都不好,村民都知道他们心肠狠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