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中国人民“绝不答应”?网友:我答应

“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这是习近平9月3日在中共“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上的最新发言。会上,习一连说了五个中国人民“绝不答应”!

有评论说,作为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习近平出面代表“中国人民绝不答应”,这可能是第一次。可网络上,许多被代表的中国网民并不买账,或质疑,或呛声,或讥讽。

@Ol***lmes:答应。

@鱼***花生:我答应啊。

@NG***er3:我不是人民,所以我可以且绝对答应。

@Shar***gYun:我替我祖宗八代答应!

@smar***188:我只是居民,我答应。

@Les***5506:Me too

@La***11:人民是否答应,可以公投。

@YE5***jlWX7:一百个答应!这二货白痴所说的人民不包括我!

@Pa***Decal:他意思是答应的都不是中国人民。

@Clim***eGFW:建议在“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这几个字前加上“中国共产党说:”

@HQ***iao:答应,答应,答应,答应,通过!

@Min***gGuo2:五个不答应的本质就是一个不答应,不让共产党代表十四亿人民,共产党绝不答应。

@TuCa***ews:习近平五个不答应十分搞笑!崇祯当年也不答应,结果自挂东南枝了。历朝历代不想接受现实的皇上多了去了。在觉醒的民意和真相面前,最好的办法是退而不是进。历史的法则不会因为你答应不答应而起任何变化。

@qJ45***Mya:歪脖子树也绝不答应。

@Eag***0696:习二:我们一定要将反人类反文明的加速进行到底!

@Eve***en2k:四个自信改成了5个“绝不答应”,而且是中国人民绝不答应。习又5次代表了中国人民。党领导一切,可习近平就是不敢说中共共产党决不答应。因为国际社会很快就不承认你这个黑帮组织了。

@o2s***ier02:生死存亡了,知道拉拢老百姓了,晚了。

@wang***ng3:把人民换成共产党,这么表述就没毛病了,还真诚了许多。

@fre***a1234:他们咋知道中国人民不答应的?

@VA***vin:走夜路吹口哨,给自己壮胆。

@m***ggod:独裁政府都喜欢代表人民,人民对他们来说只是个工具,用完即弃生死不管。

@adio***mory:镰刀和韭菜,一刻也不能分割。

@YS90***057:它说没有用,人民不听皇帝的,只有太监听!

@h5LP***P6jjop:不明真相的群众表示一直被代表,从来没有表达过自己的意愿,对任何能够解除绑架的人都表示同意并感谢!

近年来,不断有人怀着善意向习近平喊话,催促他与中共切割,担当起解体中共的大任。可他却不予理会,一意孤行,在保党的死路上越走越远。此番又抛出五个“绝不答应”,可见他与中共越来越紧的绑在了一起。如此以往,等待他的将是什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