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周末纽约市增警力 吁民众避免大型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纽约市警局将在这个劳工节长周末,向市内五区派遣更多的警力,预防暴力犯罪。同时,警局呼吁民众在长周末,避免参加大型集会。请看报导。

纽约市警局周四表示,像往常一样,警局今年会在劳工节长周末派出更多警力,并且尤其会重点关注近来犯罪率飙升的布鲁克林区。

纽约市警局总警司 Terence Monahan:“让我说清楚,那些引起暴力、危害生命的人,会期待被往年同一波警察逮捕。”

今年劳工节长周末,纽约市要求聚会必须限制在50人以下,纽约市警局总警司莫纳汉(Terence Monahan)表示,此举既是出于疫情考虑,也是为了防止犯罪。

纽约市警局总警司 Terence Monahan:“警局发现,在这个夏天,暴力常在大型集会中滋生。在这个周末我们会出动执法,打击犯罪,防止暴力 。”

8月份,纽约市警局报告了242起枪击案,是去年同期91起的将近三倍。警局表示,目前正在采取类似于之前便衣反犯罪部门(anti-crime unit)的措施,打击枪支暴力。

纽约市警局总警司 Terence Monahan:“我们派出穿警服的警察,但他们会坐在卧底警车里,与实地情报官员密切合作,打击街上的枪支暴力。就8月份的情况来说,这个措施起作用。”

总警司莫纳汉表示,纽约市经历了一个暴力的夏天,目前任何削减警局经费的作法,都是将纽约市民置于危险之中。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