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美国民调误导总统选举

Conrad Black撰文/原泉编译

虽然我没有民意调查员资格,但我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民意调查读者,也曾与人共同拥有过美国30个州的报纸。现在和最近的民调都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超过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但我认为民调不准确。

其它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在与陌生人谈论政治时不会坦然回答。而其它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预计他们的邻居会投票给川普。

在总统的支持者与反对者之间极端分裂和敌对的政治气候下,人们保持沉默是不足为奇的。

由于一些民调机构存有偏见,他们实际上支持民主党。它们可能会认真地进行民意调查,但是被征询的公众肯定会产生对他们所青睐的候选人有利的结果。这类民调包括沃克斯(Vox)、Politico、昆尼皮亚克(Quinnipiac)和孟莫斯(Monmouth)等。

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Rasmussen)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川普有51%的支持率,该机构是四年前为数不多的相当准确的民意测验组织之一。这一结果与亲民主党的民调机构有10%~12%的差距,由于所有民调的权重相同,所以民调的混合平均数是倾斜的,而且本身也是倾斜的,这一结果导致大多数民调更加不准确。

政纲

虽然民主党及其媒体支持者试图将该党的候选人从他们掩藏的政策纲领中分离出来,但是共和党人可以提醒选民,无论拜登如何拒绝被视为极端主义者,拜登已经承诺全面推行绿色恐怖(Green Terror)、大幅增税、在病毒被完全消除(如果没有非常有效的疫苗是不可能的)之前全面关闭经济、反对除了州公立学校以外的所有学校,并将全部权力给予懒惰和腐败的教师工会,恢复伊朗在五年内成为核军事强国的能力,以及公众不支持但民主党内部激进左派支持的大量其它项目。

民主党人在其全国代表大会上并没有提到来自中共的挑战,而所有民调都显示整个国家都认识到了这一挑战,民众党人也没有提到今年夏天摧残美国城市的大规模暴力事件,这表明拜登在民调中的表面领先优势是多么脆弱。

绝大多数美国人,包括非裔美国人,强烈反对今年夏天大部分时间里许多城市发生的街头暴力事件。所有这些城市都由民主党市长治理,其中许多是非裔美国市长,许多警察局长也是非裔。

大多数人并不真正相信“系统性种族主义”这种陈词滥调,也不值得相信。这是非裔美国极端分子的默认立场,而那些没有精力与他们争论的人也默许了这种立场。然而,这一切都将落到民主党候选人的身上,因为民主党在其全国代表大会上表明,该党无法与种族政治划清界限,民主党人还没有真正谴责暴民的暴力。

选民满意

在经历了一个世纪以来最危险的公共卫生挑战的6个月,接着是这一挑战带来的经济后果,然后在美国五十多年来最严重和最持久的城市暴力事件爆发后,对总统工作支持率问题的民调不可避免地是对选民满意度的测试。

在这种情况下,总统的支持率必然成为选民目前满意度的公投,这不会是其它结果,也不可能产生一个特别积极的结果。

但随着公共卫生危机和由此引发的失业率下降,共和党的竞选活动要求民主党人解决如何应对中国的问题以及他们对骚乱者的态度。骚乱者们已经普遍撕下了追求种族平等与和平抗议的伪装,而暴露出他们作为暴力反白人的马克思主义城市游击队的真面目,民主党维持这种骑墙态度的能力将受到严峻考验。

在任何情况下,民调都将迅速从对总统表现的公投演变为对两位角逐最高职位的候选人的选择。

诽谤将适得其反

正如在政治上经常发生的情况一样,预测在很大程度上必须建立在直觉基础上。根据这一标准,我怀疑对总统的无情和过分的诽谤可能会适得其反。

在上周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建议支持者们将川普赶下台,以防止某些人在美国获得成功,而前几代美国军人为打败这些人而牺牲。这是将美国宪法选出的领导人间接类比成纳粹和其他不受欢迎的外来分子。

尽管仇视川普的人很多,但大多数美国人现在一定已经厌倦了把他们的总统描述成一个撒旦式的邪恶和原始人。这似乎是民主党的唯一手段来分散人们对他们计划中的社会主义威权主义的注意力。

他们对国外的中共和国内的城市游击队恐怖分子的邪恶装聋作哑,并要求选民相信他们是将国家从现任者的邪恶中解救出来的唯一途径。

这些都没用。公众想知道民主党在主要问题上会做什么,他们已经厌倦了关于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报导,尽管他死得很惨,但人们已经厌倦了。矿井中的金丝雀(早期的矿工们用金丝雀来预警矿井的一氧化碳,如果一氧化碳浓度过高会先毒死金丝雀)为了给大家报警而死,其实金丝雀们才是“永不要川普者”(Never Trumpers)。

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参加“黑人命也是命”的示威游行,前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傻站在草丛中的十字路口,试图为自己因政党领袖的不义而叛党进行辩护,他们都是死了的金丝雀,被自己的背叛之毒窒息而死。

一直以来,民主党人的策略之一,就是声称拜登正带着巨大的领先优势走向几乎不可避免的胜利。这是合理的选举策略,但却毫无用处。不喜欢川普的方式很多,但不要像奥巴马夫妇和桑德斯那样狂热龌龊。

这种歇斯底里的诋毁运动无法长久地转移美国人的视线,因为拜登和哈里斯(Harris)的政策模棱两可、毫无说服力,是对大多数美国人的智力和利益的侮辱。

原文Polling of the Presidential Race Misleads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康拉德‧布莱克(Conrad Black)40年来一直是加拿大最著名的金融家之一,也是世界上主要的报纸出版商之一。他是权威传记的作者,著有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和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的传记,最近还出版了《唐纳德· 川普:一位无与伦比的总统》(Donald J. Trump: A President Like No Other)﹐该书即将以更新的形式再版。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并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