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俞怀松:从经济上击垮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30日讯】美国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俞怀松,年轻时为躲避中共迫害,来到美国。他积极为中国事务发声,协助推动《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日前,俞怀松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专访时表示,中共必须垮台,采取经济战能有效地击垮中共

现年61岁的俞怀松,出生于中国上海。幼年时曾经历文化大革命,亲眼目睹了家里被红卫兵闯入,财物被洗劫,有不认识的人住进来,还看到有人被打死的可怕景象。

为了躲避中共迫害,1980年,俞怀松在家人安排下,到美国求学。踏上这块土地,他体会到自由的可贵。

上个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演说,表明长年对中共采取的“接触政策”已经失败。

俞怀松肯定美国对华政策的重要转变,并认为美国的目标是要终结中共这个“新法西斯政权”。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及行政总裁 俞怀松:“我称中共为新法西斯政权,是因为他们对藏人、对法轮功的作为。他们屠杀法轮功修炼者,摘取器官贩售牟利。还有中共病毒侵袭全球。”

俞怀松一直呼吁美国,比照里根总统对抗前苏联的方式,从经济面着手,结束中共暴政。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及行政总裁 俞怀松:“我们确实有一个选项,就是剥夺中国银行将全球的交易,以美元进行结汇的能力。不让它们以美元结算。但我认为美国还没走到那一步。可以先在香港实行。”

他说,比如先禁止香港的银行以美元交易,以此警告中共,看看会发生什么后果。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及行政总裁 俞怀松:“中共必须思考,我们可以对中国所有的小银行、大银行也这样做。到时候,中国的经济将急遽崩跌。不需要军事上的交战,就能令中共投降。”

如果中国经济崩溃,俞怀松预计,中共权贵的财富将受到巨大损失,中国从上到下会发生抗议与革命,最后导致中共垮台。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及行政总裁 俞怀松:“在你的、我的有生之年,我们将目睹中国共产党的倒台,我们也会看到中国人获得自由。”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