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俞懷松:從經濟上擊垮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年輕時為躲避中共迫害,來到美國。他積極為中國事務發聲,協助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日前,俞懷松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專訪時表示,中共必須垮台,採取經濟戰能有效地擊垮中共

現年61歲的俞懷松,出生於中國上海。幼年時曾經歷文化大革命,親眼目睹了家裡被紅衛兵闖入,財物被洗劫,有不認識的人住進來,還看到有人被打死的可怕景象。

為了躲避中共迫害,1980年,俞懷松在家人安排下,到美國求學。踏上這塊土地,他體會到自由的可貴。

上個月,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演說,表明長年對中共採取的「接觸政策」已經失敗。

俞懷松肯定美國對華政策的重要轉變,並認為美國的目標是要終結中共這個「新法西斯政權」。

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及行政總裁 俞懷松:「我稱中共為新法西斯政權,是因為他們對藏人、對法輪功的作為。他們屠殺法輪功修煉者,摘取器官販售牟利。還有中共病毒侵襲全球。」

俞懷松一直呼籲美國,比照里根總統對抗前蘇聯的方式,從經濟面著手,結束中共暴政。

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及行政總裁 俞懷松:「我們確實有一個選項,就是剝奪中國銀行將全球的交易,以美元進行結匯的能力。不讓它們以美元結算。但我認為美國還沒走到那一步。可以先在香港實行。」

他說,比如先禁止香港的銀行以美元交易,以此警告中共,看看會發生甚麼後果。

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及行政總裁 俞懷松:「中共必須思考,我們可以對中國所有的小銀行、大銀行也這樣做。到時候,中國的經濟將急遽崩跌。不需要軍事上的交戰,就能令中共投降。」

如果中國經濟崩潰,俞懷松預計,中共權貴的財富將受到巨大損失,中國從上到下會發生抗議與革命,最後導致中共垮台。

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及行政總裁 俞懷松:「在你的、我的有生之年,我們將目睹中國共產黨的倒台,我們也會看到中國人獲得自由。」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