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海军参谋姚诚:美中首战就是核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谈中美战争将随时爆发。他表示,中美战争可能首先发生核武器战争,来听听他怎么说。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指出,中美战争如果爆发,中共可能将使用核武器,打击美国航母。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 姚诚:“中共已经发出声了,如果美军用常规武器攻击中共的核潜艇,航母和重要的军事设施,他们会使用核武器对关岛,对海上的美军进行攻击。”

姚诚呼吁所有军中同袍赶快认清当前形势,中共只会维护自己的权力,不会顾及民众,包括军人的性命。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 姚诚:“如果说用常规的导弹打航母,你不见得打得掉,因为航母上有很多的舱,你打中一、二枚没有用,但是战术核武器它一个核武器就可以把航母打沉,战争一爆发,首先开战、中美有一战的话就是核战,所以中共的军人们你们不知道这一块,你们到时候再给中共卖命,你们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他希望中国的军人们应该和人民站在同一阵线,并且全世界应该将中共政权和中国百姓区分开来。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 姚诚:“军人也是我们中国人的一个份子,现在美国也好,西方世界也好,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开,军人们也是我们的同道、战友,只要你们站到人民的一边。”

新唐人记者 杨阳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