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粉丝公寓搭建“外星人博物馆” 再现“异形”场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名超级外星迷,仿照电影《异形》,居然在自己的公寓内建造了一个外星人博物馆!该博物馆计划在年底前完成,我们先去看看它的内部构造。

外星人一直是个神秘又热点的话题,直到今天,人们对他的了解,仍然少之又少,更不用说神出鬼没的外星人飞船的内部结构了。

不过,在这个不起眼的公寓楼里,却有一个外星人出没的太空船

43岁的路易斯·诺斯特罗莫,凭借对外星人的超级热情和对英国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异形》等多部外星人原创电影的狂热,自制了一个现实版的公寓式外星人博物馆

诺斯特罗莫介绍,“外星人博物馆”分为不同的部分。分别是《异形》中,诺斯托罗号飞船的走廊,生化人Ash实验室,然后继续前行,就到了用来逃生的“水仙”号穿梭机 ,而第三部分是,异形殖民军-哈德利希望,您可以在这里找到电影中,与原物体一样大小的模型,第四部分则被命名为“屠宰场”,这是外星人3中的场景,也是最特别的作品之一。

诺斯特罗莫希望能够在2020年完成最后的细节,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社交账号与他联系,安排游览时间。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